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偏移盾回甲流配装分享

2020-05-12 16:37:2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IEA201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的偏移护盾因为其使用条件比较苛刻,且护盾值比较有限,导致有些玩家不太喜欢用这个技能,下面请看玩家“IEA2015”整理的《全境封锁2》偏移盾回甲流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3毒蜥+2戈兰+1阿尔卑斯+修补无人机+偏移盾+自由手枪。

核心玩法:直接撞脸+敌后釜底抽薪。

说明:这套玩法不适应传奇难度,不适应4级控制点(因为野外4级控制点怪分散容易360°转圈乱跑,打起来很累),英雄难度随便浪随便冲,直接敌后釜底抽薪都没有任何问题。专长技师点出+10%治疗,属性校准装甲回复,配合修补无人机46137/秒,装甲回复一共高达10万多/秒,1V1站着打不掉甲。配合反射击杀,杀怪速度非常快,杀怪速度完全吊打大盾。至于盾牌的强度,打英雄难度没有任何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