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全武器攻击力、技能一览

2020-05-13 18:01:57 来源:NGA 作者:笑无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赤痕夜之仪式》的武器分为单手剑、太刀与鞭子等很多种类,武器数量不少。下面请看由“笑无知”带来的《赤痕夜之仪式》全武器攻击力、技能一览,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其实一个技能熟练度满了之后,其它同类型武器就可以直接用该技能。

1、每类武器最高攻击都用红字标示。

2、嗜血剑是剑魔使练到30级就可以直接获得,是唯一一把会成长的剑。我的面版攻击是33,最高可以到55,但是魔使要肝到Lv99。

3、8Bit的红色野兽居然和32Bit的红色野兽一样是52攻击,我换了一下发现面板显示攻击都是一样,不知道是BUG还是翻译的问题。

4、游戏的搓招其实蛮有意思,大部份都可以“取消”,如果有玩格斗的都清楚吧。

像“旋空踢”这招更是会让人上瘾,可以空中发,1,2段循环不打出第3段就可以“伪·空中滑翔“一段距离,不亚于打kof八神的无限葵花那种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赤痕:夜之仪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