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第五赛季破碎的幽灵活动介绍

2020-05-14 16:22:05 来源:apex英雄吧 作者:凌宇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PEX英雄》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完成第五赛季破碎的幽灵活动,获得一些奖励,那么这个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有需要玩家怎么参加呢?请看玩家“破碎的幽灵”分享的《APEX英雄》第五赛季破碎的幽灵活动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时间:第五赛季

1.在游戏中每天收集宝藏盒(不会进入背包,会在游戏结束后大厅内显示获得,内含金属、通行证经验、组合包箱子、每周狩猎机会一次,共45个,每天最多一次。可购买,但只能购买之前没获得的数量),以解锁活动奖励和失踪的宝藏碎片。

2.每周会开启一个夜间诸王峡谷狩猎pve(需先在游戏中收集到5个宝藏盒,每5个宝藏盒才可解锁一个新的狩猎,共9次,每周开启一个,可重复游玩但奖励不重复获得),对抗徘徊者,可获取神秘文物(共9件)。

只要队伍中有一人通关,则队伍中解锁狩猎的队友都可获得奖励(人数1-3,如果是单排,在死亡后可获得一次自动重生的机会)。

每次狩猎成功,可获得更多的奖励并解锁活动故事章节。

首次开启时间为2020.5.20(即新赛季开始后第二周,与赛季一起结束)。

包括双排、三排、排位、限时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