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官方彩蛋地图种子

2020-05-18 18:34:30 来源:bilibili 作者:呆萌小十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中玩家可以输入各种种子来读取地图,其中官方也是创建了一些彩蛋地图,那么这些彩蛋地图的种子是什么呢,下面带来由“呆萌小十七”分享的《泰拉瑞亚》官方彩蛋地图种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首先,选择一个人物然后新建世界,地图种子输入: not the bees! ,地图大小模式等都随意,然后开始创建,创建完成后进入世界后你会发现全地图几乎全是蜂巢和丛林

游民星空
官方彩蛋蜂巢地图,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然后第二个地图种子和第一个使用方法一样,种子为:05162020 (简称:2020年5月16日),

游民星空
官方彩蛋腐地血腥地共存

进去之后会发现腐地和血腥地是共同存在的,包括海边、地狱都与普通地图不同,哦对了,地牢在血腥地地底下~(真就“地”牢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