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光之女皇白天简单打法 光之女皇怎么打

2020-05-19 09:26:5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雾夜路朦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的最新1.4更新也是加入了新的BOSS,其中光之女皇可以掉落不菲的奖励,但是玩家在白天想要战胜她非常的困难,我们如何在白天攻克光之女皇呢,下面带来由“雾夜路朦胧”分享的《泰拉瑞亚》光之女皇白天简单打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核心装备:海盗船坐骑+神圣套

武器优先推荐:星璇机枪+叶绿弹,水刃龙卷也可以(主要考虑到开荒流程获得难易度,如果有1.4更新的,新的高伤害远程追踪武器那更好)

饰品:忍者极意或克苏鲁盾牌、任意翅膀、五个加伤害的饰品

药剂:南瓜饼、暴怒药剂、愤怒药剂(合成材料通过血地腐地钓鱼获得)

打法

游民星空

如图,召唤出女王后,按住前进与左键,鼠标准星对准女王大致方向

游民星空

女王半血前,保持水平飞行即可,她的任何攻击都打不到你。

游民星空

半血后,女王会使用一次这种攻击,很难闪避,可以用神圣套效果抵消,不必理会。

游民星空

注意,半血后,当你发现女王发动这种攻击时(叫一声,变出一堆影子),立即按r取消坐骑,闪避接下来的秒杀冲撞

游民星空

继续攻击,当她血掉落到很少时,她会发动一次这种攻击。这时再次按r取消坐骑

游民星空

闪避过上面提到的攻击后,继续上船往前飞,这时暗影闪避已经冷却好了,不用管接下来的射弹,一边飞一边按住左键,即可无脑强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