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撤退心得及对枪思路

2020-05-20 11:19:00 来源:apex英雄吧 作者:话梅清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PEX英雄》游戏中保存有生力量,坚持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在玩家游戏时难免会遇到需要撤退的情况,下面请看玩家“话梅清酒”分享的《APEX英雄》撤退心得及对枪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撤退心得

1.滑铲跳,这个技巧是这游戏基础中的基础,大佬总是跑在你前面,这个绝对是个很重要的原因(跑前面也不一定是好事,第一个挨打),另一方面这个动作是高阶身法的基石,后面会提到。

2.跑路要贴墙或者配合掩体,这游戏很多墙边有凹槽或者突起,一定情况下可以帮你挡挡子弹。如果周围有些小掩体,可以边跑然后配合滑铲跳躲进下一个掩体。还有刚出掩体并且距离下一个安全位置有距离的话,不要直接滑铲跳,先跑出去,对方这时候在拉枪,跑两步一个滑铲跳,这样一个变速,他还要再适应一下。

3.滑铲打药,这个是逃跑很重要的一部分,只要你一直有甲,对面追你的欲望就没有那么强烈。滑铲打甲其实是先打甲再滑铲,按4打甲的之后其实是有动作硬直的。这段时间完全可以完成一个人滑铲跳的动作,不行可以去训练场练一下,也不难。

4.逃跑的时候一定要思路清晰,哪怕是错的,有自己的想法就行。要对自己的位置和别人追的方向有预判,总之就是要拉开距离,乱绕圈是没有好下场的

5.避免匀速直线运动,比如一直跑步还有拉绳子(会玩绳子的除外),fps最好打的两种人:站着不动的靶子,还有跑直线的傻瓜。

6.逃跑的整体思路就是,大方向是拉卡距离,身法上让对放难以预判。

游民星空

对枪心得

然后我说说对枪的,很多人可能有fps基础枪法不赖,但是我起狙了,被人秒了,确实没什么好说的。

1.找掩体,你没有地形和血量优势前,掩体真的很重要。

2.如果自己位置不好,敌人的位置也差你可以打一下,但是千万不要打太多,差不多就走,别等着被集火。

3.如果掩体很多,有这条件就别一直卡一个掩体对枪,可以多换换位置找机会。

4.对方如果是步枪,哈沃克,301,喷火这种火力持久的,不能收《APEX英雄》掉就不要硬钢。这时候吹一下小帮手,这枪面对这些枪,你可以打几枪就缩一下,或者换位置,这些步枪真的很笨重,小帮手的机动是其他枪难以企及的。而且打几枪躲一下枪线,有时候真的保命,这些枪转起来,感觉莫名其妙就没了。

5.滑铲,对方卡掩体,你是喷子或者有血量优势,可以一个滑铲冲过去(前提是他这时候正好缩回去)。你滑铲整个过程是运动状态速度又快,他是不动的状态讲道理你有优势。

6.完全可以完成一个人滑铲跳的动作,不行可以去训练场练一下,也不难双方无掩体对枪,左右乱蹲要比瞎跳有用。我用小帮手冲脸最烦的就是爱蹲的,我瞄的的胸,蹲下我真的容易空枪。而且爱跳的人容易吃满喷。

7.滑铲换弹,一方面可以在换弹的时候进下一个掩体或者拉回来,另一方面在双方无掩体中距离对枪的情况下,滑铲换弹对面有时候有点马,打不到你。

8.要对自己的位置有个判断,不要在交通要冲和别人纠缠太久。如果打不开局面该跑就跑,防止队友对枪半天,然后被劝架的偷了屁股的情况发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