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跳伞技巧及恶灵使用心得

2020-05-20 12:18:56 来源:apex英雄吧 作者:Alex丶Devi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PEX英雄》游戏中玩家需要掌握一些跳伞技巧可能会在开局时用最少的时间搜刮最多的物品,而恶灵又是版本中较强的英雄之一,下面请看玩家“Alex丶Devil”分享的《APEX英雄》跳伞技巧及恶灵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跳伞

最快落地

距离目标500米左右直接准星朝着目标点,按死w往那扎就行了。

超过800米

极限距离1000米的目的地。按死w,视角上下来回移动,让飞行速度在140和145直接反复移动,这叫海豚跳/大波浪跳法。

还有另一种就是看情况的跳法,选个多资源区域例如驱散站和水力坝/发电站这种。跳伞间歇性按w,让速度保持138左右。这样做的目的当然不是快速落地抢资源,是为了让自己能看到敌人的落点,然后自己队伍选择其他资源点进行发育,而且可以更准确的收集附近队伍的落点信息,来选择接下来的行动。

很多新手和娱乐玩家不喜欢跳伞,很多时候会选择玩手机然后把跳伞指挥转给队友。这很容易就白给,特别在钻石以上的排位。希望大家养成跳伞时观察周围情况的习惯,做到经历规避跟人打拳特别是被三个人追着打都睿智情况,捡好武器再和人打架。

跳伞落点

首先,大家要对地图熟悉,特别是物资点。什么地方的物资集中,最好就抢那个地方。

apex的刷物资的点大致三种,房间里,胶囊,和白布上。值得注意的是,房间里也会出现好几张白布,这种地方往往能刷出三四把武器,甚至一套整头甲装备。例如世界边缘的发电站中间冷却塔中心,例如猪王峡谷的封锁设施右下的一个小房子。都是资源集中,极大概率刷多把枪的地方。

枪械选择不说,这个因人而异,就跟豆腐脑差不多的东西,有人说这个好,有人说那个好。我要说,就自己觉得啥香,就吃啥用啥。多用用叫知道了。

游民星空

恶灵位的思路/责任与细节

想排位快速上分,那一个优秀的阵容肯定是必备的。t0级的恶灵肯定是热门选项,不管她数值再怎么削,只要技能机制不变,还是永远t0。

玩法思路

恶灵主要责任是侦查-突破-转移。简单的说,就是冲在队伍最前面,收集资料,吃第一波伤害,打第一波伤害。玩得好的恶灵,七进七出,玩不好的恶灵就跟超级兵一样。

这里的好与不好,除了在身法/枪法的区别外,最大的不同就是技能的释放时机。

技能分析

遁入虚空,唯一的无敌技能,能爬墙上绳,q什么时候放?

①在对枪被打破甲且没有对敌方造成同样伤害时,建议q走规避伤害,寻找高点或者障碍或者门或者回到队友身边回复状态,再进行下一波输出。

②自己在被两把或以上的枪线集火时,一定!一定要q走,寻找掩体等安全地方。

③注意,遁入虚空中的恶灵虽然是可以互动绳子但是不能开门,所以建议跟队友进行沟通,不要被堵在门外发呆。

破甲就尽快交q了,不要省技能。目前版本恶灵的q前摇很长,破甲不交很容易就进q残血被人压起身收掉,或者根本q都按不出来。

Q的释放关乎这自己的生存问题,联系着能否持续给到输出。而大招的作用,就是确保整只小队能否活到下一个圈,能否安全得拿到更高的分数。 恶灵大招用途上大致分成三种:

转移门,传送门可以用来转移队伍的,让其他队友规避敌人的火力网。做到无伤进圈,无伤撤退。当然也能转移物资。开门拿空投什么。

进攻门,顾名思义用作进攻。通常是,己方守住一个点,然后附近有多队乱战时开启。这样有两个好处。一是不丢失本来的点位,二是如果不敌,可以立刻回门。因为多队乱战,所以三人基本要围绕传送门附近打,这样才能做到及时撤离。其次,开门的终点很关键。尽量找高点,能让队友一过来就处于优势位置。如果没有高点,就求其次,找个掩体后开门。千万千万!不要开在大空地上!

救援门,顾名思义,用于救援。一些腿短队友跑点时不小心被人集火秒了,就可以选择在安全掩体后开门接队友回来进行救援。还有就是复活队友时,正常的话附近的队伍都会集中过来,从复活点开门到安全位置进行逃跑或者到箱子附近进行补给后组织反打就取决与大家自己的决策了。

当然,门还有一种在梅花桩里的用法。在最后的梅花桩还有多队的情况下,恶灵的门可以做到有效拖延很长时间。一般在高端局和训练赛会经常看到。使用方法:在离缩圈还有30s左右,恶灵开启大招原地左右移动,然后等大招还有20左右时,进入圈中!

能在梅花桩撑很长时间。敌人要么毒死,要么在梅花桩里缠斗致死,恶灵大招如果不小心点开了,可以回到传送门起点释放,这样大招就取消了。

 还有还有一种花活放门法,就是把恶灵门的终点放在房间门上。这样敌方至少在恶灵门存在都60s内无法从这个门进入,只能在门外扫人而已。

恶灵两大主动技能就这么多,大家如果配合身法使用,能获得更大的收益。恶灵的被动,虚空之声其实也是很不错的技能,能知道是否有人看你来确定自己是否处于危险之中。不要忽视自己的被动,还有人物说的话。apex里人物除了调侃话,其他关于敌人和圈都是有用信息。

之前说到恶灵的被动“虚空之声”会在被瞄准时得到提示。在apex中,游戏角色的一些话其实也会提供信息。例如,短时间内被两个不同小队击中,人物会提示附近有另一只小队。这时候看情况,要么速战速决,要么提前离开战场,想上分就不要贪。

在圈剩45、30、15、10秒,角色都会提醒圈要缩了,其次还会说圈远还是近。这些都是有用信息,大家可以留意留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