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1.4版NPC城镇居住位置分配方案

2020-05-20 17:33:2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3x0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在1.4版本的大更新中增加了NPC好感系统,如果NPC的好感低的话会影响物品的销售价格。下面请看由“m3x06”带来的《泰拉瑞亚》1.4版NPC城镇居住位置分配方案,希望对大家有用。

由于1.4版新增NPC好感系统,所以必须替每个NPC安排好居住位置,以取得传送器和优惠价格。

该编排除税收官无负面也无正面效果外,其它人一概是无负面且至少有达成一项喜好条件(生物群落或邻居)。

如果丛林和雪地的塔没拿到,可能是因为没有凑齐3个人,没有被系统判定是城镇的关系,可以把税收官移过去试试,不影响任何好感度。平常把税收官放在海洋,是因为渔夫喜欢他,如果都拿到塔了,可以把他移回去。

生态系 NPC
森林 商人 向导 动物学家 巫医
沙漠 军火商 染料商 护士
神圣 巫师 派对女孩 酒馆老板 油漆工 海盗
地下 爆破专家 服装商 机器侠 蒸气朋克人
丛林 树妖 蘑菇人 (税收官)
雪地 机械师 圣诞老人 哥布尔工匠 (税收官)
海洋 理发师 渔夫 高尔夫球手 税收官

如果你希望巫医住在丛林的话,有两种方式:

1.将树妖、蘑菇人搬进雪地

2.将树妖和蘑菇人搬进森林,然后把动物学家或油漆工移过去,才能符合传送的最低限制(两名NPC)。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