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属性弓配装参考

2020-05-20 17:48:41 来源:bilibili 作者:凉茶bili 我要投稿

第1页:龙、火、水、冰属性弓配装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弓箭具有多种属性,因此配装数量比较多,在13.5版本更新了帝王金弓后,各属性弓箭该如何选择配装呢?下面请看玩家“凉茶bili”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帝王金弓全属性配装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绚辉龙版本中增添的帝王金弓自带属性会心,让弓箭侠可以穿上冥赤龙五件套。拔刀加150属性值与40会心,再加上帝王金弓自带10的会心,仅剩下50的会心需要填平。只需要带上看破7,就能获得40稳定会心,拔刀状态下至少有90会心。

对有一级孔的武器,还能插上一个痛击珠,填平剩下的会心(强迫症福音)。

在这种技能配装前提下,能节省出孔位配出体力增强3技能,弓箭侠穿着冥赤龙套时不再担心怪物一招猫车,在保证输出的同时,大大增加了弓箭侠的容错率。

选择体术2与耐回2作为耐力控制技能。

1.龙弓

游民星空
龙弓拔刀面板

游民星空
龙弓珠子

2.火弓

游民星空
火弓拔刀面板

游民星空
火弓珠子

3.水弓

游民星空
水弓拔刀面板

游民星空
水弓珠子

4.冰弓

游民星空
冰弓拔刀面板

游民星空
冰弓珠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