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1.4版三箭袋闪避流打法推荐

2020-05-24 15:20:24 来源:bilibli 作者:碎蛋狙击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1.4版本中更新了很多武器装备,其中新出的箭袋效果非常强,怎么利用它们进行配装,能有哪些新的打法,玩家“碎蛋狙击手”带来了《泰拉瑞亚》1.4版三箭袋闪避流打法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1.4新出了两种箭袋,熔岩箭袋,点燃木箭,寡言箭袋,减少仇恨值,其余效果等同于魔法箭袋,可以叠加。

这是什么概念?魔法箭袋的伤害不仅可以增强武器面板,所有其他的伤害加成也能直接直接增幅魔法箭袋给予的倍数,也就是说,伤害药水10%,装上魔法箭袋,11%,装上三个箭袋,13%。

不仅如此,箭术药水,蓝光箭术头,它们的计算方式等同于魔法箭袋。也就是说三箭袋,箭术,蓝光头,直接可以把所有的弓弩伤害翻1.65倍!

再来说说新的混乱之脑,现在它不仅可以让附近的小怪陷入混乱,还有1/6几率闪避一次攻击,并且会给予持续四秒的20%暴击加成buff!这个闪避可以和忍者极意叠加!

神圣的无敌buff,三箭袋的伤害加成搭配新大脑的暴击闪避,用起来非常舒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