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10测试服铸造厂堡垒套装实战测试

2020-05-24 18:07:2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谢老狼老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在最新的TU10测试服版本中也是推出了新的套装,那么其中的铸造厂堡垒这套在实战中表现如何呢,下面带来由“谢老狼老谢”分享的《全境封锁2》TU10测试服铸造厂堡垒套装实战测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反射盾很硬,传奇够用,兼顾一些输出;十字军依然脆皮,英雄都有些勉强;大盾…硬度过了没必要。

2.反射盾说明写伤害根据武器类型决定,是指敌人的武器。

3.反射的子弹不是必定命中目标,所以虽然敌人狙击枪反射伤害高,但不容易反射命中目标。

4.敌人射速越高,反射的次数越多,敌人越容易被反到死,所以尽可能保留固定机枪、冲锋枪、重装机枪等高射速敌人,但要小心榴弹兵。

5.敌人霰弹枪的显示的伤害虽然不高,但是按弹丸数计算,近距离大概3-4颗。

6.准心对着的目标会有个方框型的指示器,表示多数子弹被集中反射至该目标。少数子弹会乱射,可以打爆爆炸物,靠近时需注意。

7.指示器还可以当个人版的脉冲使用,且被致盲时依旧生效。

8.反射伤害对黯牙小车效果不强,因为指示器对着小车履带,履带炸了后就不再吃伤害。

9.受到emp攻击会收盾。受到电击和其他状态效果不收盾。

10.盾牌反射和盾牌近战攻击属于技能伤害,吃技能伤害词条。反射命中敌人和盾牌近战击中敌人不触发同步伤害天赋;武器触发同步伤害天赋,可以增强反射伤害。因此只有15%的增伤,应该算是bug。刺击天赋可以增强技能伤害。被反射致死的敌人不算技能击杀,但盾牌近战致死算。

11.离敌人太近会使敌人近战,反而降低反射盾效率。

12.武器的输出真的不够看,毕竟以T为主,用加技能伤害的天赋可能更好。王子和自由虽然dph高,但是不容易射准,不建议加爆头伤害。我喜欢用x45带同步伤害和鼠标宏,或者完美刺击的具名手枪。

13.鬣狗的盾牌和莱克斯机枪盾免疫反射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