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10新奇特饥饿之人特性一览

2020-05-24 18:06:5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Custom_M4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在最新的TU10测试服中也是放出了全新奇特武器饥饿之人,那么这把枪表现如何是又一个花瓶还是实战利器呢,下面带来由“Custom_M44”分享的《全境封锁2》TU10新奇特饥饿之人特性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先上结论:花里胡哨的玩意,特效看起来很美,要认真打还是别用了。

短评:特效触发伤害神奇地非定值(我10层引爆超过30次,实在找不出原因),浮动率亦奇高,高低差可达4倍,但就算欧王再世,总输出也就只超已削的131不多。

而当要触发特效(核心伤害)的话,就要每5枪换一次肩,实战里做起来比文字看起来更要麻烦很多,同时与传统十字军盾步枪/突步比起来危险度高很多。

PTS 没有「饥饿之人」的洗枪图纸,所以测试的枪属性不算好,不过就算3满,估计最完美输出也只能超过131的10~2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