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1.4武器Terraprisma获取方法 Terraprisma怎么获得

2020-05-25 10:04:56 来源:bilibili 作者:机械暴龙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在1.4版本也是新增了许多武器,其中的Terraprisma就是一把很强力的武器,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获得它呢,下面带来由“机械暴龙瘦”分享的《泰拉瑞亚》1.4武器Terraprisma获取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外观(多个召唤物会堆在后面像翅膀一样)

耗时8小时(因为boss的攻击模式摸不透),推荐是到普通难度打。

游民星空
掉落说明

之前没有仔细看一直刷不出来,我还以为是概率问题,后来仔细看发现需要白天打才能掉落。

这里有一个小细节:白天击败指的是白天召唤击败,而在4:30AM前召唤拖到一丝血然后过这个时间点击败是行不通的,不会有这个新召唤武器掉落。

白天召唤处于暴走模式,一击必杀,所以基本没有容错率,建议是飞到神圣地上空,召唤,带着大师月总的星星翅膀(Celestial Starboard)和大师日光女王的无限飞行道具(Soaring insignia)笔直加速飞不要停(遇到直线追踪弹幕往上或者往下偏移点飞之后继续前冲),然后用远程武器消耗,不建议用宇宙车钥匙的坐骑,飞的太慢蹭你一下你就碎了。

只要飞的比较高,你没有遇到障碍物导致停顿,多试几次就可以过辣。

祝大家都可以顺利入手这把武器,强度虽然测试的时候没有星辰龙来的高,但是帅就完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