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1.4版腐化和血腥地图优劣分析

2020-05-25 11:12:18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洛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1.4版本更新后一些地图的难度和掉落物品重要性都发生了改变,腐化和血腥这两张地图哪张收益更大,哪张更适合刷呢?下面请看玩家“洛音”分享的《泰拉瑞亚》1.4版腐化和血腥地图优劣分析,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盘点一下新版本腐化地图和血腥地图的优劣,先说结论,腐化完爆血腥。

1.小怪难度,血腥有飞行怪,大脸,和恶心的爬墙蜘蛛,腐化几乎只有飞行怪,以及稀少的大蠕虫,这方面腐化明显更简单。

2.小怪掉落,腐化有机会掉邪影箭的材料,和远古暗影套,方便度过前期,血腥怪什么也没有,真的什么也没有。

3.心脏和暗影球的掉落物,腐化的滑膛枪几乎是公认完爆了血腥的枪,其他的血腥地图有血腥长刀,血雨魔杖,恐慌项链,心脏照明物,相应的腐化有强强强无敌的链球,腐化荆棘(和血雨魔杖各有优劣),回蓝指环后期可以合成高级的法师回蓝饰品,而恐慌项链也就前期用用,就连照明物个人感觉腐化的珠子不论是功能还是外形都比血腥的好。

4.boss难度,黑长直个人感觉仅仅比史莱姆王难,三节铁轨乱杀,丢人的boss。大脑也很简单,但不如黑长直简单无脑。

5.boss套装,这一点血腥套装确实比腐化套装强一些,但是拿到血腥镐之后直接就去地狱挖狱岩套了,优势只持续很短暂的时间。还有,腐化的钓鱼竿不如血腥的。

6.肉后大宝箱怪的掉落,只说常用的,血腥虎爪已经成了时代的眼泪,以前确实无可替代,但时代变了。加上圣箭代弓削弱,大师难度打铁长直,腐化的飞镖步枪已经是最优的选择。

7.血腥的脓液,腐化的咒火,各有优劣,但不得不说脓液的穿甲确实很强,但咒火也站起来了,打铁长直指定步枪的指定子弹。

8.地牢武器,吸血飞刀和腐化灾兵,前者大师难度伤害刮痧,胜在能续航,后者输出高射程也不错,但都没差。一是因为难得,钥匙爆率感人,二是地牢五神器的强度实在堪忧,花后真的看不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