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1.4版神器混乱之脑效果评析

2020-05-27 09:50:5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红色旋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中玩家可以获得各种神器,它们往往有着非常强力效果,那么在最新的1.4版本混乱之脑表现如何呢,下面带来由“红色旋风”分享的《泰拉瑞亚》1.4版神器混乱之脑效果评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1.4版本对混乱之脑进行了大幅度加强,属性描述如下:受到伤害时,有60%的概率使周围所有敌人困惑,有1/6概率闪避敌人攻击,闪避后增加20%暴击

经过我测试,混乱之脑的闪避的确是有内置cd的,cd为4秒。而闪避后附带的暴击增加属性正好也是持续4秒。触发闪避时人物会产生一圈幻影环绕自身,随后人物开始闪烁(即无敌)无敌时间大约1秒不到(凭感觉,这个实在测不准)

另外根据wiki的描述,你单次受到的伤害越高,触发混乱的概率越高,以及混乱的持续时间越长。每受到一点伤害,触发概率和混乱时间提高0.4%。目前无法测试出受到伤害越高会不会影响无敌帧的时间

1.4之前混乱之脑是单体迷惑攻击你的那个敌人,1.4后改为迷惑玩家周围所有敌人。不过都没什么卵用就是了。

由于闪避内置cd的关系,混乱之脑的综合减伤能力不如蠕虫围巾,可能在面对白天精灵女王这种秒杀型boss时会更适用些。当你站在尖刺上不停的触发暴击buff时,大约可以获得60%左右的覆盖率,实战中会远低于这个数字,因此它对伤害的提升大概也就8%左右。

因此综合看来这个饰品不算太imba,相当于半个毕业级攻击饰品和半个毕业级防御饰品的结合体。

或者你可以这样看待这件饰品,它拥有两种形态 平时为防御形态:提供16的闪避,没有暴击加成,约等于蠕虫围巾。 受伤时有概率转化为攻击形态:提供20%暴击,没有闪避加成,约等于毁灭者纹章。 然后再加个锦上添花的混乱周围敌人,以及形态转换时约1秒的无敌时间,综合能力还是相当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