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中国风岛屿建设参考

2020-05-28 10:26:52 来源:NGA 作者:redwhiteblack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皇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有古代那种香炉,只能熏香台+凳子凑合当超低配版香炉吧,龙柱是我自己画的,有点丑真是不好意思。

游民星空

换上龙袍,坐上我的龙椅。

游民星空

黄昏时候真的特别好看!

御果园

游民星空

总得找一地方塞几颗果树意思意思,万一哪天需要水果呢?于是就随便种这儿了。

观月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皇宫再左走就是观月台啦,我得意之作之一,放了假山道具和小盆栽模拟山水我本来想放五重塔,但是奈何没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放两张深夜拍的照片,感觉晚上效果会更好一些。

居民区

游民星空

给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森森单独划出来的一片农家乐主题小院。前面还有跳跳乐,虽然只有我一个人跳过。

游民星空

过了桥就是一小片休息处,约会圣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居民区风格大体都这样,只有院子里摆放的家具不同(我尽量不同院子不同主题了)我就不把小动物的家全部放上来,只挑两张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居民区最南边是食堂,特意把章丸丸家安置在食堂这儿。

海景厕所、公共浴室

游民星空

居民区左边是公共浴室,上有更衣室,下为浴室,要是闲的无聊还可以坐在沙发上看看杂志。

游民星空

深夜的海景厕所,海浪与明月,还挺有诗意的。

湖中岛博物馆

游民星空

居民区通往服务处的第二条路,走过这条路就到博物馆了,其实放这张照片只是因为我觉得这个拐角很好看。

游民星空

博物馆正门,其他三面都跟这差不多,四面各有一座桥,四通八达,是整个岛屿的交通中心,平常跑路还是挺方便的。湖中心博物馆是我刚上岛时就产生的想法,单纯就想把博物馆放湖中岛而已,后来开启岛建功能后也是我第一个建造的地方,现在看来其实蛮多不足的但我懒得改了拿这个当我岛建分享的结尾照片,也算有始有终吧。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