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残存之人》视频攻略 全流程实况视频攻略

2020-05-29 11:00:0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梅肯Mek 我要投稿

第1页:我在多尔蒙等你

展开

《残存之人》是一款第一人称恐怖解谜类游戏,玩家将扮演主角爱德华在小镇上展开未知的冒险,那么主角将会经历那些诡异的事情呢?请看玩家“梅肯Mek”分享的《残存之人》视频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随着灯光熄灭,黑暗的余烬又开始猛烈燃烧在多尔蒙这个沉睡的小镇。

小镇中传言发生多起失踪,令人不安的荒谬的恐惧迅速传播。对于《残存之人》来说,黑暗是一种让人难以接受的映像。

有些错误永远不应该发生,尤其当你的生活美满时——但无论如何还是会发生。爱德华曾经拥有美好的生活,他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和完美的女儿。但是某一夜,他灌下了几杯威士忌后,驱车穿过多尔蒙——试图弥补自己所犯的错误。

当爱德华把车停进金橡树汽车旅馆时,他还没有意识到这一夜会彻底改变他的生活……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残存之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