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控场电工配装推荐

2020-06-02 14:42:3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天天要酷跑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搭配装备,让自己的技能强度上升,让技能发挥出更强的效果,而镇暴泡沫能够将大范围的敌人控制很长一段时间,下面请看玩家“天天要酷跑吖”分享的《全境封锁2》控场电工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分享一个刚鼓捣出来的控场电工,而且稍微能带点输出不至于拉胯的,对了再提醒一下各位,没事翻翻自己的储藏箱,没准能翻出宝贝来。

打法就是利用长存延长震爆时间,控住之后利用电工手枪打出刺击,丢溜溜球,用美梦防近身。主要是打控制,溜溜球炸的并不多。

游民星空

猪脸面具,从储藏箱子翻出来的。

游民星空

背包带震慑。

游民星空

胸甲带奇特,保护队友,防止暴毙,还能用特有打个cd出来,手套带马蹄子减一减cd,护膝用中国光加点溜溜球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