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10先锋AR全火Build分享

2020-06-07 15:50:04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森罗卍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泛用性最高也是最容易配出来的就是AR全火Build了,那么在TU10的PTS中玩家开发出了哪些不错的套路呢,下面请看由“森罗卍象”带来的的《全境封锁2》TU10先锋AR全火Build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目前单人测试了4级据点和靶场,因为有些装备我也不全(背包没有,需要芬里斯的同伴包),实际操作中需要大家去实际验证。一套先锋,我尝试了步枪和冲锋,最后还是AR最合我手感。

游民星空

枪械首选FAMS2010,天赋用新增天赋同步伤害,属性当然考虑掩体外增伤,枪械插件除了弹匣其他全爆率

游民星空

4件先锋,没啥好说的,全洗爆伤,衣服是必带的,奇特武器命中之后一个1分钟的40%增伤BUF,头,衣服,背包插件如果总爆率不到50就插爆率,过50就插爆伤。

游民星空

手套,护膝,枪套给一个位置让给捷克,因为要保证50%的爆率

游民星空

因为武器我们选择了同步伤害,所以我们的技能首选就是(无人机,机枪塔这一类自动索敌进攻能触发同步的技能),一般是机枪塔搭配修补无人机或是守卫无人机或者狙击塔搭配先锋无人机,背包用芬里斯同伴,狙击塔的话就放身边,能时刻激活同伴,如果是机枪塔,就给自己挂修补或守卫无人。天赋选射手,能给武器加稳定同时还能白嫖无人机插件。

这一套走的也是爆伤流的路子,但是武器增伤手段,3件先锋10%武器伤,4件先锋就能给40%额外总武器伤害,同伴能给15%总武器伤害。特化狙命中目标后直接触发1分钟总伤害BUF,然后同步天赋靠机枪塔和无人机激活30%技能和武器伤害。4级点测试完全没啥问题,满BUF下靶场无敌具名一梭子能打掉2个

唯一的难点是爆率,所以武器就得全堆爆15,然后必须用捷克10,芬里斯和捷克都最好满爆率6+6=12,手表能给10。还差几点就只有靠插件抬了。当然枪械属性也可以是爆率的,但是收益就不如掩体外目标伤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