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7双打火主核心队分享

2020-06-08 11:52:01 来源:NGA 作者:AstralisJ0h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S7赛季解锁了梦特御三家,那么在这个赛季中怎么搭配队伍会比较强呢?请看下面由“AstralisJ0hn”带来的《宝可梦剑盾》S7双打火主核心队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梦特的御三家已经解锁,其中火主自由者是我认为最强的一个,高速,相对高的力度,良好的技能池打击面,配合极巨化伤害高,还能强化自己站住场,特别灵活,可以说是非常强了,对比甲贺忍蛙,不管是种族值,还是技能池,可以说是基本完爆,唯一的缺点就是会被威吓,这点还是非常烦的,总体来说瑕不掩瑜。

队伍

游民星空

打击面非常良好,双威吓可以治大部分物攻手核心队,不用过分担心反威吓,常规反威吓手美纳斯打不过暴鲤龙,钢兵打不过咆哮虎,暴鲤龙还可以帮咆哮虎挡一挡极巨大地,也算是能轮转起来,也可以看准对手,直接双威吓首发。咆哮虎带的文柚果,因为考虑到有时候需要挑衅空间手,没带突击背心,而且带了双挑衅,让你交换场地,交换什么交换还交换场地。

因为有双威吓手,卡普管管就走了特防耐久形,也比较能抗,一般就是看我妈看到死

沙奈朵平时出手权比较少,带了围巾,不极巨化,补一手打击面,元气弹打铝钢龙谁用谁知道。

自由者火主的分配

游民星空

火主的力度单看种族值不是特别高,116,速度也不是特别快,119,所以没选择极速爽朗,速度也没拉满252,用固执极限物攻,然后快过非沙暴天气下的地鼠,飞冲一发过多龙巴鲁托,剩下全给HP,因为天生的种族值分配的比较合理,耐久端80 75 75还是不错的,拉过HP也并不是脆皮一个(甲贺忍蛙都馋哭了)。

总体使用起来非常顺畅,极巨格斗加物攻,还能挡岩石,极巨钢铁加物防,极巨飞冲控速,都是非常好的效果,反而并不需要原来的本系火焰球和极巨火爆,所以以后超不超极巨其实没差。我比较保守带了守住,因为经常需要保护不保护保护拖空间,其实也可以换突袭,因为大部分时候空间都会被双挑衅给按了

另外两个解禁完梦特的御三家

首先是草主,合理的种族值分配,一线特性青草制造者,丰富的技能池,但是硬伤速度不够,85的种族值大部分一线打手都能超车,而且纯草的抗性和打击面都不得行,还吃威吓,可能会往辅助的方面走,打打拍落,下马威,挑衅啥的。

水主是御三家里速度最快,力度最高的一个,同样也是个大脆皮,梦特也不够优秀,不过本身能学聚气,有机会强化一回合再配合焦点镜就必爆了,技能一般是狙击,空气砍/暴风雪,聚气/守住,用起来感觉也还是挺不错的,力度很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