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亦春秋》无修改刷钱方法 亦春秋怎么刷钱

2020-06-08 14:28:59 来源:亦春秋吧 作者:渐自离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亦春秋》作为动作游戏也可以使用游戏中的一些增益道具是战斗变得更简单,但是购买道具需要很多钱,下面请看由“渐自离心”带来的《亦春秋》无修改刷钱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这应该是目前的BUG,只要你下了游戏就行。怎么操作,首先,在灵识里把商品打折的那个天赋点出来,然后就可以了。因为这游戏的买卖系统是平价的,也就是你多少钱买进来就可以多少钱卖出去。

但是在用了商品打折那个天赋后,买需要的钱少了,但是卖的钱还是一样的不变。也就是原价10块,打折6块的商品,你卖出去还是10块。可以这样赚差价刷钱。建议到了朱余城后刷,因为前面的商品不贵,而本身也不缺钱,朱余城后不管是升武器还是对于符纸和药的需求都直线上升,特别是像我这样天难度开荒的。(弓箭加土符金符在附魔暴击后永远的神)

我拿我现在刷的石质刀范为例,买来一个138,卖出一个173,一个净赚35。

我现在已经无敌了,进战斗就上符纸,用药站着打,只需要躲能秒我的技能。

嫌点鼠标麻烦可以用鼠标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亦春秋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