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7双打火主玛狃拉队伍分享

2020-06-08 17:06:27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江慕川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S7赛季中随着梦特御三家的解禁,整体阵容构筑思路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怎么围绕火主来构筑一套阵容呢?玩家“江慕川_”带来了《宝可梦剑盾》S7双打火主玛狃拉队伍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队伍码

游民星空

核心是玛狃拉冲浪触发火主的弱策,然后火主直接极巨输出,通过本系的极巨飞冲,面对环境主流的飞机多龙地鼠都有很强的应对能力。因为火主本身物攻其实挺低的,遇到一众威吓手包括多龙的极巨龙骑,很容易陷入没有输出的境地,所以携带了美纳斯反威吓。既然已经有美纳斯了,就很顺手地加入了草钢和疯狗组成经典的狗剑鳍联防。最后也不能免俗地要带看我嘛来掩护触发了弱策的核心火主。

火主配置

然后是这个队伍的核心,也是比较地雷的火主闪焰王牌和专门为其辅助的玛狃拉。本队90%的时间都在首发这两只。

游民星空

没错,不带火本的火主。毕竟火主的属性不是飞+钢么,要什么火本。

自由者解禁之后环境最速本系极巨飞兼本系极巨钢使用者。绝大部分时候都在点这两个技能,在先手的情况下,飞行系和钢系的来回切换形成了自己和自己的绝佳联防,给与对手极大的先读压力,什么钢铠鸦都给我靠边站,最强飞钢就是我闪焰王牌!

其实我本来不太看好火主的,认为只要有威吓,火主就根本没力度。其实也确实如此,但是在队伍里有好胜的配合下,对手不带威吓的情况非常多。

面对洛杉矶体系,在玛狃拉冲浪主动触发弱策后在面对环境三巨头飞机地鼠多龙都是优势,在两段物攻的加持下,极巨钢秒满HP的极巨飞机,极巨斗配合冲浪秒极巨地鼠,极巨恶秒极巨多龙。在尚不明确对面配置,或者有看我嘛和交换场地的情况下,上来先一发飞冲总是不亏的,毕竟飞冲的打击面太好了。

面对空间体系,就先不要极巨火主,如果对面有看我嘛、击掌奇袭等掩护,可以考虑直接换后排的草钢美蛇,如果是外挂的夜灵,可以冲浪配恶意追击直接点夜灵,物攻加156点的原因正是为了保证两段物攻下确定击杀常规物耐夜灵,也是大概率击杀极限物耐夜灵。

面对顺风体系,玛狃拉击掌奇袭加飞冲先点杀棉花,第二回合用冰砾触发飞行系火主的弱策。目前棉花的保护携带率只有30%,拍就对了,即使棉花保护拍空了,玛狃拉还有先制的冰砾,如果棉花没加耐久,是会被保护住的飞冲加先制的冰砾收掉没法开顺风的。对于耐久型的棉花,速度+1的火主也快过很多顺风下的中速打手。

努力方面,速度加过110线,当然也是过了铁蚁。没必要极速去跟同类拼速,一来和我们有弱策即使比对面的火主慢也不见得完全劣势,二来极速了也快不过他永远的天敌——水主千面避役。物攻加156点上面已经说过了,HP也正好加到16n-1吃沙暴伤害更低。

玛狃拉配置

游民星空

完全为了辅助火主而携带的精灵,本来是用多龙来冲浪的,但多龙没法反顺风,就换成了有击掌奇袭的玛狃拉。当然多龙也有多龙的好处,毕竟有交换场地。

击掌冲浪就不多说了,冰砾先制收残收腰带,也能在火主先用过飞冲之后触发弱策,虽然有点疼。说实在的,携带两个技能来触发弱策真的是太疯狂了。

玛狃拉的使用重点在于不要卡场,虽然满了物攻,但因为冰砾威力很低,一旦对手抗恶基本就没伤害,面对飞机等妖精系看我嘛就更难受了。对手以为威胁很高用两回合来打死最好,如果完全不管玛狃拉的话触发完弱策就赶紧换人,保留下击掌奇袭等对面极巨化完了再上来也是很好的。

其他精灵的配置

草钢是物耐铁壁扑击型草钢,因为全队挡不了空间下的弱策输出手,所以舍弃了常规的保护带了拍落,专拍重暴等人的弱策。同时几乎极限了物耐,毕竟要身抗反班鼠的重任。

疯狗是耐久辅助型疯狗,速度过90线,hp加到16n-1后其他给特防,物防端没加努力所以带了抗地果反地鼠,因为常常蹭到火主的拳斗和飞冲,队伍里也有美纳斯反威吓,就走了物攻向,火本外也携带了电推打本队不太好打的暴鲤龙和喷火龙。

飞机是中速半输出半辅助型飞机,因为很讨厌焦点镜超幸运的不确定性,极巨的机会也不多,所以特性采用了天恩,真的只是偶尔拼害怕,其实点的最多的还是看我嘛。速度加到113,比+1速过100线的112还快1点。

美纳斯本来是盘卷催眠型的,因为队伍没有地面打点,没法打多龙海兔巨碳山轴,改用了命玉三攻型,速度拉到了109,比各种很常见的107,108快1点。

这个队伍也是很草率地就组了,也有点拼凑的意思,队友相互之间的配合也比较一般。虽然在ps1600到1700分段打了很多场,但也没上多少分。实机方面虽然队伍还是组好了,但实在是没什么时间打了。

欢迎大家试试这个队伍,玩起来还满爽快的。队伍应该还存在很多问题,比如没有防催眠手段,面对龟花就比较麻烦,也试过防尘镜的飞机,但也有很多妙蛙就直接极巨毒打过来了。

队伍目前没有保护,操作比较局限,部分技能可以考虑微调,比如最近重空间比较少,草钢的拍落可以换保护,美纳斯的自我再生点的也比较少,也可以换保护。其实我最想给火主带上保护的说,无奈格子实在不够,哪个技能都舍不得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