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把妹王》最后关卡绝望的锁链背板打法 绝望的锁链怎么打

2020-06-09 14:40:45 来源:Keylol 作者:茶已凉夜未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狱把妹王》游戏中的最后一关比较考验玩家们的反应速度和操作,下面请看玩家“茶已凉夜未央”分享的《地狱把妹王》最后关卡绝望的锁链背板打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可能会有玩家们会觉得最后一关难度太高过不去,其实反应速度够快的话还是挺简单的。

不过这一段手柄摇杆确实要比键盘方向键更容易误操作,可能的话还是推荐键盘来玩这关。想了想还是整个背板方法出来,适合像我这样的老年人手速玩家。

最后一章分四节,一般卡住的都是在最后一节,前三节我就不说了。

首先前面的部分我也没啥好建议,只能是建议你前半部分站的靠中间一点;中间那部分站在中间一直向下移动就行;后半部分站得离两测近一点,最后站回中间。

锁链是有延迟的,等到虚影出现在你身上再移动就行,不然会很容易预判到锁链上;第四节尽量站得离锁链交叉点远一些。

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反应了,只要剩一滴血挺到循环的部分,按我的方式就能过关,首先接下来的循环共八帧(其实实际要长的多,理会精神就好),虚影和锁链实体交叉分布各占一半。按我的顺序来大概是这样(下面仅举例实体的帧数):

第二帧

游民星空

第四帧

游民星空

第六帧

游民星空

第八帧

游民星空

纵向7列,以1-7表示;横向5行,以A-E表示,下面用C4的形式表示坐标。

如图所示,C4在任意一帧都为安全区,所以可以在此适应节奏,然后去四角进攻。

上半部和下半部是两种移动方式,左右两部分则完全一致,此处仅交代左上角和左下角的方法(右半部将“左”换成“右”即可)。

血量宝贵切记不要贪刀(硬刚的话即使在完成挑战后被击杀也会判定失败),每条锁链需要6次攻击。

左上角(右上角同理):

  • 第二帧结束后立刻左移到C1(第一帧开始时就可以移动了,注意不要太快撞上);
  • 第四帧时上移到B1,等待第六帧结束;
  • 第六帧结束后上移到A1,时间比较充裕可以攻击3-5下;
  • 攻击后向右移动至A4(在下一循环的第四帧前),(此时时间自控)下移至C4,等待下一次攻击。

左下角(右下角同理):

  • 第二帧结束后立刻左移到C1(第一帧开始时就可以移动了,注意不要太快撞上);
  • 第四帧时下移至D1;
  • 第四帧结束后立即下移到E1(手柄玩家这里不要下移过头,我因为这个翻车了好几次),时间短一点可攻击2-4次(我这里建议不要贪刀,攻击两下循环三次即可);
  • 第七帧立刻上移至C1,第八帧时可向右移至C2;
  • 等待第八帧时回到C4,等待下一次攻击。

看起来说的很复杂其实真的很简单,只是我没有办法同时达到简洁与易懂。

切记不要贪刀(我基本上都是因为太贪死掉的),建议熟悉下走法和游戏节奏,通关还是很简单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把妹王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