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1.4版战士天顶剑打法分享

2020-06-10 17:34:17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约定的地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1.4版更新对之前的天顶打法进行了一定的削弱,但是依然是容错率比较高的打法,1.4版本怎么玩天顶打法,玩家“约定的地方”带来了《泰拉瑞亚》1.4版战士天顶剑打法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1.4更新之后,刷怪范围似乎改了,原本站在1.3时建的位置不会刷怪了(不过站高几格还是会出怪的),但是天梯场的大部分仍然适用,只需要改一下传送带的长度和背景墙的位置即可。

我用天顶剑在专家地图测试了一次,最终有17万分,而且天顶剑有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容错率大大降低,可以一直按着左键,开自动暂停捡物品就行,对于正常开荒中只想刷钱又不追求极限的玩家来说,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天顶剑很难获得就是了。

在这里,我主要讲一下战士的天顶剑打法的装备和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战士打法

套装:甲虫攻击套

武器:传奇的天顶剑。

天界贝壳,毁灭者徽章,战士徽章,石巨人之眼,机械手套,烈火手套,(复仇者徽章,大师地图可加),前缀全幸运。

简单说明一下,甲虫攻击套是最优的,无论是wiki数据还是我测试的结果,甲虫套都比日耀套要强。

饰品也是最佳的,选择全加伤害或者暴击,由于天体石和天界贝壳的数值不能叠加了,只能选其一。

没什么问题的话,这是战士输出最大的套装和饰品。

场地的改动

1.背景墙和传送带我就不说了

2.召唤台和假人,螃蟹雕像可以撤去

3.这是比较重要的一点,把蜂蜜去掉。为什么呢?蜂蜜的效果仅仅是治愈,而且人鱼会把狼人的属性盖掉,我们知道狼人的属性是比人鱼要好的。

BUFF

怒气,暴怒药水,麦芽酒,食物,金瓶。利器站。

追求极限的话:

1.食物一定要用最高级食物,属性加太多了。

2.等雨天,骑上猪鲨坐骑,+15%伤害。

其他

1.幸运值对怪物掉落物和金钱似乎有一定的影响。

2.如可以调大点屏幕,天顶剑可以打得更远,不过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就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