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红色警戒战役图文攻略

2020-06-12 14:17: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页:盟军战役-置身其中

展开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游戏中玩家能够玩到红色警戒的战役内容,有非常多老玩家们熟悉的关卡,下面请看玩家“coolkids77”分享的《命令与征服重制版》红色警戒战役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红色警戒:重制版》全关卡战役通关流程攻略,过关要点详解。《命令与征服:重制版》 包含《命令与征服》和《红色警戒》两作的全面重制。这个系列在25年前定义了即时战略游戏类型,如今由 Petroglyph Games中的前Westwood工作室成员进行了4K的重制。

包含所有3个资料片、重新构建的多人游戏、现代化的 UI、地图编辑器、额外未发布过的花絮片段和Frank Klepacki创作的超过7小时的传奇音乐重制。欢迎回来,指挥官。

游民星空

盟军战役-置身其中

游戏的操作比较简单,左键点击选择单位,再点击目标便可攻击,

拖拽鼠标可以框选单位。注意,窗口模式无法移动镜头,必须要全屏操作。

第一关不难,框选所有小兵(除了谭雅之外的单位),直接冲锋。

游民星空

如下图箭头所指,爱因斯坦就在这里,让我们的士兵达到这里之后,

就先不要攻击建筑,而是要攻击敌军单位,以免爱因斯坦被打死。

游民星空

选择爱因斯坦,让他往回跑,直升机降落之后就上飞机,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令与征服: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