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决定版》刷好感、刷箱子与宝石精炼方法

2020-06-13 10:46:23 来源:NGA 作者:ws68375199 我要投稿

第1页:中低等级纯挂机刷好感地点

展开

《异度之刃决定版》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一些方法刷人物的好感值,能够节省很多时间,下面请看玩家“ws68375199”分享的《异度之刃决定版》刷好感、刷箱子与宝石精炼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游戏的玩法上确实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这里就分享一些刷好感之类的便捷方法,可以节省很多麻烦和无用功。

中低等级纯挂机刷好感地点

游民星空

地点在雨林图的树叶洞窟,建议纯挂机刷好感的时机在机身界拿到一些高物防的白装再回来刷(非必须,可以通过配装来优化)

这里是我发现的游戏里面少有的可以稳定卡模型的地方,在洞窟的门口有一只31级的大青蛙,把需要刷的3人调整到25或者24级,主控角色要带好伤害技能,其他两位ai的角色卸除所有的伤害技能,只留一个回血或者没用的技能,同时用来主刷好感度的ai角色带好倒地抗性,尽量堆满100%提高效率。

机制说明:由于游戏里面当低士气的时候,ai会自动跑过来激励队友和玩家,可以利用这个来实现挂机的目的,但是由于游戏里面绝大部分怪打一会以后都会进行位置交换,所以主控角色得一直来手操,导致玩家不能挂机。

视频演示

而这个洞窟门口的大青蛙由于模型碰撞的原因,不能进洞窟,可以卡住青蛙的模型,让他不会转向,使队友们永远面对着青蛙开心的打miss了,用橡皮筋绑好摇杆愉快挂机(因为青蛙的倒地机能会击退角色,所以角色需要不断向前移动)。

注意事项:

由于仇恨角色永远不会去给队友进行鼓励,所以最好先用主控角色输出够足够的伤害,尽量避免有治疗的角色OT,导致效率下降,高物防装备的重要性。

大青蛙会倒地技能,所以ai角色如果有抗性可以扶人起来,这样挂机会更效率。

第七人也可以在这里进行手刷,由于第七人最低等级40,所以这里就不能挂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