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铠之孤岛DLC薄荷刷新位置 铠之孤岛DLC薄荷在哪里

2020-06-25 09:36:53 来源:NGA 作者:26hurui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对战等方式获得薄荷,可能会有玩家不喜欢PVP,那么怎么获得薄荷呢?请看玩家“26hurui00”分享的《宝可梦剑盾》铠之孤岛DLC薄荷刷新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逛地图来到离岛海域地图边缘的小岛,发现地上的亮闪闪居然可以捡到薄荷。

游民星空

位置在蜂巢岛左下,水之塔左边。

岛上有一颗果树一个极巨坑,遂试下了改时间。草里和树边的亮闪闪大概每天会刷1到3个薄荷。

不知道是否所有种类都能出,自己改了几天刷到了冷静大胆马虎乐天认真温顺。出认真薄荷的概率非常高,所以需求特定薄荷的话还是刷bp换比较稳。

如果是用岛上的坑修改时间需要飞水之塔再过去岛上亮闪闪才会刷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