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刷未加点NPC视频教程 怎么刷未加点NPC

2020-06-28 10:50:18 来源:bilibili 作者:那年的曼珠沙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可以招募NPC作为自己的随从,那么如何招募一个未加点的随从呢,下面带来由UP主“那年的曼珠沙华”《骑马与砍杀2》刷未加点NPC视频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公共版及以下版本可用,1084年冬季会刷第一个NPC,记得多存档,然后就是逛城市,NPC刷新时间是你每天发工资之后。NPC刷新城市是离你最近的城市,发现新NPC出现了读档,去确认好NPC刷新日期,必须在NPC刷新后第一时间找到NPC,时间长了NPC会自己加点,好特性NPC不加点击率比坏特性高。也有的NPC读档几次以后该时间段不再刷新NPC,几率较低,目前除测试版1.42失败(有可能是刚好触发不刷新NPC几率)1.40-1.41是可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