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64双打顺风队伍搭配推荐 顺风队伍怎么搭配

2020-06-29 18:30:55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叶大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添加了极巨化的对战机制,这就使得许多精灵有了出场的机会。那怎样搭配才能有效的发挥极巨化精灵的优势呢,下面带来由玩家“叶大聪”分享的《宝可梦剑盾》64双打顺风队伍搭配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第八世代添加了极巨化的对战机制,给了不少坐冷板凳崛起的机会。如果说最得益于极巨化的道具是弱点保险,那么活力就一定是最受益于极巨化的特性了。这样铁蚁就站了出来。顺风效果也是在本世代改成了当回合生效,非常的nice。接下来介绍一下队伍成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上队伍码。

游民星空

1. 虫+钢的属性让铁蚁只有一个火系的弱点(虽然是4倍),109的物攻种族值+活力+命玉是有着非常高的输出,同时也有虫,钢,岩,地,电,格斗,恶,幽灵等非常棒的打击面。努力值分配选择了252物攻,124HP,134速度,性格固执。招式选择了铁头,雷电牙,咬碎,跺脚。速度在顺风下快过飞冲了一次的闪焰王牌,极巨钢铁基本能确一极巨化波克基斯,极巨化班基拉斯,极巨闪电可以打残满HP的极巨化美纳斯,西狮海壬,极巨恶霸确一极巨多龙巴鲁托,大概率确一满HP,100物防的彷徨夜灵,极巨大地可以用来打龙头地鼠,巨炭山,咆哮虎,闪焰王牌等,也能提升一下本身比较薄弱的特防。

2. 风妖精,胆小性格,252速度特攻,4HP,防挑衅道具带了白色香草,招式选择了顺风,挑衅,撒娇,魔法闪耀。本来之前是月亮之力,但后来发现魔法闪耀打AOE破下气势披带,画皮还是比较香。

3. 伽勒尔达摩狒狒,一猩一意特性让达摩狒狒有了不俗的输出,再整个讲究头带,那伤害可不是开玩笑的。性格爽朗,252物攻速度,4HP,招式选择了冰冻拳(别问我为什么不带冰柱坠击),闪焰冲锋,蛮力,岩崩。

4. 美纳斯,特性好胜,用来反威吓,努力值252HP特攻,性格内敛,招式选择了浊流,暴风雪,守住,镜面反射。这个镜面反射就比较阴了,满HP的美纳斯可以吃下一发命玉极限特攻洛托姆的十万伏特,然后镜面反射反杀,在铁蚁极巨大地提升一次特防后,更是能吃下极巨闪电(75%-90%),再镜面反射反杀。

5. 水晶灯火灵,因为核心铁蚁十分怕火系,所以选择了引火特性,虽然并不能像引水那样真的引过来,主要是打联防,招式是选择了热风,暗影球,能量球,戏法空间。顺风队最大的敌人就是空间队,所以用了这个来反空间,没有超场的情况也可以用风妖精挑衅来阻止空间,能量球换个封印也可以。努力值也是很简单的252特攻速度,性格胆小,为了顺风下速度不比晴天妙蛙花慢。

6. 轰擂金刚猩,固执性格,青草制造者特性,努力值252物攻,100HP,158物防,道具突击背心,招式选择了击掌奇袭,拍落,十万马力,青草滑梯(青草滑梯一下秒洗衣机是真的舒爽)。

常规首发风妖精+铁蚁或者达摩狒狒,开顺风干就完了。

比较难打的组合:轰擂金刚猩+闪焰王牌,轰擂金刚猩拍一下风妖精,然后闪焰王牌一个火爆过来那是非常难受的,这几天很有意思几局,因为我这边有一个引火特性的水晶灯,高分段很多玩家都会读我铁蚁换水晶灯火灵,为了不浪费一回合极巨化,多数会对着铁蚁的位置点极巨飞冲,就是通过这一手我读对手的读,铁蚁直接点个极巨闪电,秒杀变成飞行系的闪焰王牌。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风妖精配达摩狒狒,风妖精就点顺风,达摩狒狒对着闪焰王牌的位置点冰冻拳,如果拍风妖精,飞冲风妖精,那闪焰王牌将会被冰冻拳秒,飞冲达摩狒狒的话,下回合风妖精也可以开出顺风,铁蚁再极巨闪电。但要是闪焰用极巨钢铁或者极巨火爆杀风妖精那就没啥法了,不过基本还没怎么遇到过。

这个队伍的弱点就是容错率很低,一旦开局劣势就很难翻,毕竟守住也只有一个美纳斯带了。该有一个相信大家也发现了,队伍里有着浊流,暴风雪,热风,岩崩,十万马力,活力等很多命中不满,所以运气也是一大关键。

超能姐妹开空间的话,可以水晶灯火灵和达摩狒狒,岩崩,热风双AOE带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