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八人本配装推荐及思路解析 打八人本怎么配装

2020-07-01 10:36:29 来源:bilibili 作者:Drake-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铁驹行动已经与大家见面了,作为最新的八人副本,想要挑战这个副本也需要一套比较成熟的配装,下面请看玩家“Drake-H”分享的《全境封锁2》八人本配装推荐及思路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8人本配装思路解析

8人本环境与4人本大有不同,主要有以下几点:

8人本常驻土狼3种buff,因此相当于人均自带35%暴击几率,40%暴击伤害,加上武器上有2-3个5%暴击几率配件,手表10%暴击几率,结算下来可以达到55%~60%的暴击几率。因此在针对8人本的配装上,可以将装备部位上的暴击几率换成爆头伤害或者危害防护,来提升输出或生存能力。

8人本全武器伤害收益要相对独立增伤要更低,由于辅助位会带掩体掩护+12%总武器伤害,未来主动权4件+15%/25%总武器伤害,感同身受+15%总武器伤害。以数值最高的专注为例:背心天赋“专注”+背包天赋“警戒”+上述buff=127%/138%的总武器伤害。而玻璃大炮+警戒+上述buff=117%/130%总增伤。且后者无需10秒启动时间和抖头保持buff,在规避伤害和增伤覆盖率上要更高。

针对需要持续输出的环境,如旧8人【黑暗时刻】里的除第一关以外的3个boss,带有天赋【双手沉稳】的内格夫轻机枪(现在叫 IWI NEGEV)和枪弹王者的表现远超其他武器,而因为上述2者都不能装高倍镜,因此在【爆头伤害】有效的情况下考虑带有【双手沉稳】的M60和M249,极端情况下可以考虑【双手沉稳】MG5。

【双手沉稳】对于弹匣容量≥100的武器来说,只要命中100发子弹就等于无需装弹。因此【射速】对于输出等于完全独立增强,另一方面,【尖背野猪】不吃任何【爆头伤害】的增强,因此在对【尖背野猪】弱点输出的时候,【突袭者】套装要远比【散搭全火】要强得多,而对于吃【爆头伤害】的“老二”和“老三”来说,则是不分上下,各有所长。

8人本里的小怪血量普遍要比4人英雄/传奇难度还要高上一点点,因此在武器选择上,在保证DPS合格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每弹匣伤害更高的。如 AR里的AKM

装甲伤害只对有白甲的单位有效,因为对于【尖背野猪】【肉盾】(任何阵营的装甲胖子)【战争猎犬】等无白甲单位,需要选择“对生命值伤害”来提高对其输出,如拆【尖背野猪】弱点和拆【肉盾】的装甲板时,带有对生命值伤害的武器输出会更高。

由于【索耶的护膝】可以免疫爆炸硬直,因此在【黑暗时刻】的“老三”和“老四”中使用,可以大大避免被爆炸伤害击倒的情况出现。

配装推荐

根据上述解析,这里推荐2套非主流全火配装,一套是【全火4突袭套】,另一套则是【散搭杂耍远程套】。

全火4突袭套

武器:

  • 枪弹王者(对尖背野猪射击,即使免疫也可以堆叠【突袭者的赌注】BUFF)
  • 内格夫轻机枪(IWI NEGEV)——第三属性【对生命值伤害/对装甲伤害】 天赋【双手沉稳】(内格夫需要备有2把针对不同目标使用)
  • 轨道(有机会可以处决一个小怪获取40%暴击伤害,持续15秒)

防具:

  • 背心:牺牲奉献
  • 背包:彼得罗夫背包 天赋【警戒】
  • 其他部位:突袭者套装
  • 属性:6条暴击伤害,2条爆头伤害
  • 插件:3个暴击伤害

特点解析:这套配装以【超强持续输出】为核心特点,武器持续射击命中则无需装弹,在【黑暗时刻】的里的老二,老三和老四内圈中,均有着优异的表现。尤其在老四内圈中,单人可以完成撬开弱点和破坏电路板。

散搭远程套

武器:

  • 经典M1A / M1A CQB 天赋【回力标】/【同步伤害】/【步枪兵】/【游骑兵】(在目标吃爆头伤害时带上数字镜)
  • SVD 天赋【同步伤害】/【压力使然】/【游骑兵】(在目标吃爆头伤害时带上数字镜)
  • 轨道(有机会可以处决一个小怪获取40%暴击伤害,持续15秒)

防具:

  • 背心:精粹典范/牺牲奉献(前者启动慢,后者需要少挨打)
  • 背包:阿尔拉蒂 天赋【多才多艺】(核心天赋,非常重要,不可替代)
  • 口罩:阿尔拉蒂/空心人 / 土狼(如果主要目标吃【生命值伤害】则将阿尔拉蒂换成空心人,如果队伍里有超过4个土狼则不建议携带更多的土狼面具)
  • 枪套:影子
  • 手套:承包商手套/天命(如果主要目标不吃【装甲伤害】,则换成天命)
  • 护膝:索耶的护膝/散兵坑祷祠(如果带土狼面具了,则选择散兵坑)
  • 属性:6条暴击伤害,尽可能多条爆头伤害(由于上述列举情况过多,这里不写出具体数字)
  • 插件:3个暴击伤害/爆头伤害(根据目标是否吃爆头伤害来选择)

特点解析:这套装备以【极限伤害】为核心特点的配装。背包提供35%独立增伤使得这套配装极限伤害远比警戒包配装高出17%~22%的输出不等。差距之大,堪比M60和鼠疫的DPS之差。【超高爆发】其中M1A CQB更是全游戏远距离最高爆发的武器,其爆发伤害仅次于堆叠满伤害的猎头狙击,但相比“辛苦准备半天打完一发萎”的猎头狙,M1A CQB的高爆发还有一定的持续,且触发条件简单,无需击杀小怪,综合性和泛用性上更胜一筹。

增伤对比计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