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铠之孤岛DLC闪光捷拉奥拉及铠甲矿石领取条件

2020-07-02 17:18:5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玩家们将能够在6月30日至7月7日领取闪光捷拉奥拉,这是一只非常强的宝可梦,那么想要领取这只宝可梦需要哪些条件呢?请看《宝可梦剑盾》铠之孤岛DLC闪光捷拉奥拉及铠甲矿石领取条件,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闪光「捷拉奥拉」和「铠甲矿石」将于6月30日8:00~7月7日7:59期间传送至手机APP“Pokémon HOME”的「神秘礼物」之中。要领取礼物,除了要有超过100万位训练家打倒「捷拉奥拉」外,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在6月17日23:00~7月7日7:59期间,在手机APP“Pokémon HOME”与“宝可梦:剑/盾”之间寄放或领取过宝可梦。(与“宝可梦”系列连动是Nintendo Switch版“Pokémon HOME”的功能。)

具体领取步骤请看:《宝可梦剑盾》闪光捷拉奥拉获取方法

详情请浏览『Pokémon HOME』官方网站

注:

「铠甲矿石」是宝可梦在『宝可梦剑/盾』DLC第1弹「铠之孤岛」的武馆内,学习招式时必须的道具。

玩家最多能获得10个「铠甲矿石」(打倒「捷拉奥拉」的训练家达200万人)。

当Nintendo Switch主机联机到网络时,便会自动接收旷野地带的最新资讯。玩家亦可透过在游戏内的菜单选择「神秘礼物」→「接收旷野地带新闻」来接收旷野地带的最新资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