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动物森友会》阿獭至理名言整理 阿獭至理名言有哪些

2020-07-09 18:13:47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玩家们能够在7月的更新后见到阿獭,这个NPC能够为玩家们换得一些DIY图纸,同时也会告诉玩家一些至理名言,下面请看玩家“爱游戏的萌博士”分享的《动物森友会》阿獭至理名言整理,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这个新出现的NPC“阿獭”非常有意思,他不仅会直接索要你手中刚取得的帆立贝,还会送你一句至理名言!大多数玩家想必和我一样,只关心自己获得的“人鱼系列DIY”方程式,而忽略了“阿獭”的金玉良言。近日,有玩家们开始在网络上分享“阿獭”的名言,大家发现:“阿獭”会的至理名言特别多!

游民星空

我们第一次与“阿獭”对话后,会获得“温柔的毒舌”头衔,不过“阿獭”说话的口气可是一点都不温柔!任天堂的开发人员应该在名言的设计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粗略地统计了一下都有几百条,所以我今天没办法一一列举,只选出一些个人觉的有意思的“金玉良言”分享给大家。

游民星空

  • “恋爱就是向对方暴露自己最大的缺点”
  • “年轻时犯错是相当值得的”
  • “一次花一万元需要勇气,但花十次一千元却很容易”
  • “学校是付钱学习规则的地方,而社会是赚钱被规则约束的地方”
  • “泪湿的枕头是青春的味道”

等等话语是不是会引发大家的共鸣呢?

游民星空

除了上述这些充满人生哲理的名言外,“阿獭”有时候也会说出社会中的“潜规则”,这些都是在生活中与人相处的小技巧。没错!游戏里的NPC在教大家怎么“做人”!

游民星空

  • “说话时可以不用负责,但说完后,也许会有惨痛的代价”
  • “人们常常为了填补缺口,自己挖了更大的缺口”
  • “把睡着的人叫醒再给他吃安眠药,这种行为不是亲切”
  • “大声虽然听得比较清楚,但不代表是对的”
  • “说谎是成为大人的开端”

等等名句不知道“阿獭”是从哪里学会的,非常有道理呢!

游民星空

除了正儿八经的话,“阿獭”还会说出一些“无厘头”的话,比如:

  • “在比赛中一次也没赢过,也是很了不起的纪录”
  • “明天的你会为今天的你感到骄傲吗?”
  • “所谓战胜自己,就是对自己认输”
  • “存不了钱的人,常常会花钱买存钱筒”
  • “笑会招来幸福和肥”

等等。

游民星空

大家或许都没有关注过“阿獭”说的这些话,但是从我的分享可以看出:开发人员在每个NPC的设定上都是下了苦功的。怪不得《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这么受玩家们的喜爱!另外,上面仅仅是“阿獭”语录的九牛一毛,更多的至理名言还等待着玩家们的挖掘。你今天遇见阿獭了吗?他说了什么至理名言呢?欢迎大家分享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