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PC版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序章闪退、887a0005、Callstack: 618194问题怎么办

2020-07-15 10:29:45 来源:死亡搁浅吧 作者:kurakotmam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亡搁浅》PC版已经与大家见面了,可能会有不少玩家在游玩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进入游戏,下面请看玩家“kurakotmama”分享的《死亡搁浅》PC版常见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系统问题

下面这个的意思是,你系统必须是win10,而且要是win10版本大于等于1809。

游民星空

Callstack: 618194问题

下面这个遇到的人比较多,下列解决办法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尝试以下三种方法试试。

1:关闭游戏,或者关闭游戏加速器试试。

2.缺少文件,用steam验证文件完整性会从新下载5g的文件下载好以后就能玩了亲测没问题。

游民星空

序章闪退问题

如果在序章中闪退,可以试着直接按Esc跳过,似乎就没问题了。

887a0005问题

1.your video device is dying slowly, replace it.

  • 你的显卡太烂了(GTX960M这种八成跑不了,显存2G是不行的)。GeForce GTX 1050 3 GB or AMD Radeon™ RX 560 4 GB 显卡起码的要求。

2.your video drivers are corrupt, re-install them from your PC/Laptop makers website.

  • 你的显卡驱动出问题了,卸载掉重新安装一次最新。

3.if you have a PC and you know what you're doing, open up the bonnet and check the power connections to your video device - re-seat if necessary. Also clean out (with compressed air) your power supply.

  • 如果你会拆装电脑的化,检查下你的显卡电源是不是没有接好,或者清理下你的显卡上的灰尘。

4.if your PC is quite old, your power supply may be on its way to the great power supply bone yard - have it checked out;

  • 你的电脑如果太旧,可能电源老化带不动你的显卡了。

5.If you're playing games, turn the qualoty from high down to medium or low to take stress off your video card.

  • 如果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报这个错,基本就是卡的能力不够了,把画质弄低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