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接力沙暴队伍搭配推荐

2020-07-15 18:34:04 来源:bilibili 作者:海遇夏时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给大家推荐《宝可梦剑盾》中的一支娱乐向队伍“接力沙暴队”,下面请看由“海遇夏时萤”带来的《宝可梦剑盾》接力沙暴队伍搭配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队伍配置:

游民星空

前言:

如果将前两个宝可梦换成风速狗和草主,那么这个队伍就是标准的平衡队。

在介绍队伍之前,首先声明,心蝙蝠只是一只游戏中的普通宝可梦,大家还是要用积极的心态来看待,不要有些奇怪的想法。

其次,这个队伍比较娱乐,如果选出心蝙蝠+玛狃拉,队伍强度不高,而且PS上玩家不多,地雷炸过别人一次就很难让他第二次上当。仅仅提供一种思路,UP主个人认为这个队伍的乐趣在于成功强化后接力,然后通过AOE技能和联防取得胜利。比较起来,就像在GBA的游戏王游戏中利用旧卡组召唤复杂的融合怪物一样,不是一个上分的队伍。这个队伍在PS上选择了1390分的号来测试,最后都能排到机器人了,高分号切勿尝试。

队员介绍:

游民星空
心蝙蝠

1、心蝙蝠

特性单纯,修正极限速度,需要说明的是心蝙蝠的输出太差了,如果不加252特攻,即使强化后也秒不了极巨的宝可梦。经测试,加4特攻心蝙蝠的非场地下广域站立居然秒不了极巨不加耐久的肯泰罗,往往需要对手自己补个冰息才能击杀。但是单纯特性非常有意思,是队伍接力的一个核心要素。

游民星空
单纯特性

根据单纯特性的解释和实际对战中可以举例,如果心蝙蝠触发弱点保险,那么就是物攻和特攻都是x3,而不是像一般的宝可梦一样是x2。如果心蝙蝠极具飞冲,那么会提升2段速度。

配招方面:守住+接棒+广域站立+空气砍,守住可以躲过第一轮击掌奇袭,接棒是队伍的娱乐点,双本之外还有热风和草系技能可供选择。

游民星空
玛狃拉

2、玛狃拉

特性选择顺手牵羊,速度拉过胡地即可。是一个高速的击掌奇袭手,也是发动投掷战术的起点。

游民星空
投掷

投掷是恶属性招式,而且威力低,可以利用玛狃拉和心蝙蝠的速度差,投掷自己触发心蝙蝠的弱点保险。结果是心蝙蝠的特攻物攻*3。

游民星空
投掷道具

投掷的道具也很讲究,这里选择的是投掷龙火果,龙火果不是火龙果,可以使得目标的特攻上升一个等级,如果投掷给心蝙蝠,那么心蝙蝠会上升2个等级特攻,配合弱点保险,也就是说心蝙蝠的能力加成是物攻x3、特攻x4,比哲尔尼亚斯还要夸张,但是力度、耐久都不是一个级别的。如果接力给物攻手,可以选择其他果,Up主想接力给洗衣机所以选择了特攻的。

玛狃拉的配招方面:击掌奇袭+守住+泄愤+投掷。有时候对手放任玛狃拉,或者接触类技能没能打死还能偷到对方道具,再次投掷。

游民星空
洛托姆(洗衣机)

3、洛托姆

洗衣机的耐久是非常靠谱的,这里选择四攻突击背心强化耐久。四攻选择的是“放电+水炮+辅助力量+暗影球”,之所以不选择恶之波动的原因,是极具幽魂降低物防,方便沙暴兄弟输出。放电的麻痹几率非常可观,加上地龙的地震,双AOE而且不会打到自己非常科学。成功接力后辅助力量威力惊人。

游民星空
辅助力量

游民星空
飞机

4、飞机

飞机以修正防御为主,特防优于物防防止下载,特性选择天恩,天恩+空气砍+岩崩+放电麻痹,其他选择保护+看我嘛+哈欠,还是比较素质的配招。

游民星空
班吉拉斯

5、班吉拉斯

稍微加速度是为了超速部分抢场地的爱管侍和猩猩,砖头或者命玉补强输出,携带火焰拳是补充队伍的打击面。班吉拉斯虽然看上去像大恐龙,但是弱点太多其实不适合站场硬干,还是用来抢天气、补刀、联防。

游民星空
鼠头地龙

6、地龙

固执拨沙,携带腰带提升容错率。沙暴队传统成员了,大家都很熟悉。

思路和后语:

1、后四只宝可梦是传统“洛杉矶”,选出一般都可以打;

2、玛狃拉投掷心蝙蝠,心蝙蝠输出、极巨化或者接棒给后排。遇到空间队和看我嘛都不好使。所以要看时机。比如最近很火的围攻、怒穴,上来就围攻刚羊、岩牛的,还是能打个信息差。切勿盲目投掷,面对飞机、爱管侍投掷,如果被看我嘛吸引,回头就被魔法闪耀和广域战力双杀了。

3、队伍本质偏娱乐,能够成功接棒一次就很开心。上分是不存在的。但是投掷这个技能是真的很有意思,可以开发出很多很多战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