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Win10系统不兼容问题解决办法 Windows 10 version 1809问题解决办法

2020-07-16 10:10:29 来源:死亡搁浅吧 作者:kurakotmam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亡搁浅》对于玩家们的系统要求比较高,需要玩家们将自己的操作系统更新到更新的版本,不然可能就会导致无法正常游戏的问题,下面请看玩家“kurakotmama”分享的《死亡搁浅》Win10系统不兼容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系统问题

下面这个的意思是,你系统必须是win10,而且要是win10版本大于等于1809。

重装系统可以解决,装1909版原版系统就可以,但是要选择不保留任何文件和配装,否则依然无法解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