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新手村索道快速送货心得

2020-07-16 11:09:18 来源:bilibili 作者:_小天使_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亡搁浅》中角色前期进行长距离送货所消耗的时间是非常大的,所以合理利用索道来减少送货时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下面请看“_小天使__”向大家分享的《死亡搁浅》新手村索道快速送货心得。

和入坑的小伙伴说一下主结市所在的东部地区,也就是新手村,推荐大家先以推剧情为主,这个时间点骑摩托车在这几个地方送货其实还是有些费劲的,我当时中继站配送中心风电场三个五星真是肝了很久了可以说。

大概玩到第五章的时候,会解锁索道,这时候可以传送回新手村送货提升连接等级了,我自己大概弄了一个索道的送货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间在配送中心有一段相对好走的路没有索道,用摩托车运送。当时开罗尔带宽是正好够,而且这边的开罗尔网络我也没有完全解锁,风电场这里的索道一共两个,靠近电场这边的我后来好像换了一下位置,大家自己调整。

还有就是关于铺路,前期我个人推荐从头铺到有拐弯那里这样去工程师就方便了,工程师到长老之间可以架一座然后直接可以开的小河右边的山脚下,有路可以走上去。铺路开始分叉的右边前边半段还挺好走的推荐从南边的配送中心往北铺北边那堆米尔人是金属,匠人右边那堆米尔人是陶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