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奇特面具卑鄙之人获得方法 卑鄙之人获取

2020-07-22 11:56:35 来源:bilibili 作者:忤旭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赛季任务获得奇特装备,那么卑鄙之人这件奇特面具要怎么获得呢?下面请看玩家“忤旭v”分享的《全境封锁2》奇特面具卑鄙之人获得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目前TU10在未拥有卑鄙之人时只能通过在第二赛季基纳的遗志中达到赛季等级90级获得,而当你通过前面的方法获得卑鄙之人后则可以通过全地图各个难度的Boss掉落,机率为一般1%、困难3%、挑战5%、英雄7%。当然你还可以通过面具Up来掉落卑鄙之人,但机率<1%。

技能:有害快递

有害快递效果:状态效果会施加持续伤害减益效果,持续10秒。造成总伤害等同于震荡手雷的50%,会根据你的状态效果属性增加。

游民星空
卑鄙之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