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命运2》凌光之刻冰系技能效果前瞻

2020-07-25 16:07:29 来源:bilibili 作者:eruku201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凌光之刻将会在今年十一月发布,玩家们能够体验新的冰系技能,在目前公布的宣传片中也可窥见这些技能的用处,下面请看玩家“eruku2015”分享的《命运2》凌光之刻冰系技能效果前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简单总结,首先是新系统:

游民星空
丢手雷

游民星空
生成台阶

游民星空
PVP冰墙 

首先是新的冰手雷:冰墙,不仅可以阻挡敌人攻击,还可以在墙上生成落脚点,PVP中更是有无法想象的潜力。

注:演示中为猎人,但是命运2大多手雷效果各个职业基本是共通的,所以极有可能三大职业都能生成冰墙。

游民星空
连锁冰冻手雷

游民星空
集体冰冻

演示中术士丢出连锁冰冻手雷,效果类似于连锁闪电,区别在于不是闪电是连锁冻结,可以冻结一大片敌人。

同上,其他职业可能也能选择这个手雷效果。

游民星空
术士法杖 

游民星空
术士法杖 

冰术士近战技能是使用冰法杖发射一枚寒冰箭……可以直接冰冻敌人,然后打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霜新星

术士大招是变身为吉安娜,可以使用冰霜新星冻结周围所有敌人……具体效果应该类似于虚空中行……

游民星空
猎人落地

游民星空

猎人可以在空中落地粉碎所有冻结敌人……不太确定这个是新增加的空中按X效果还是可选的近战技能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猎人近战技能,手里剑。可以冻结敌人,还可以在墙上反弹。视频演示中连续丢了两次,似乎第一次命中是减速,第二次命中会冻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人大招丢冰斧,可以群体冻结一大片区域……通俗点说就是冰属性版火中丢飞刀……

另外过往灾祸的尾王变成小怪了……

游民星空
滑铲 

游民星空

泰坦其中一个技能带冰滑铲,然后粉碎被冻结的敌人。不确定是被动技能还是可选的近战技能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泰坦近战技能:飞身一拳,敌人直接变成冰块飞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泰坦大招,既不是拳击手、也不是双盾,也不是变成仓鼠球在地上滚(我太失望了),而是双手锤地,然后追踪到目标生成大量冰刺……

游民星空
官网演示金枪

游民星空
应该是一把聚合 

游民星空
冰盾敌人

此外演示了官网展示的两把金枪左边那把,看起来是一个冰聚合,不出意外右边那个剑应该也是冰剑。视频中出现了带白色冰盾的敌人。

游民星空
命运1技能树

视频中大多数职业冰天赋明显展示多种近战/手雷技能,可以预计的是冰天赋应该不是只有一行,至少是有上下两行。

另外有一个传言说冰天赋不会采用命运2的上中下三行的系统,而是会回归命运1的技能树系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