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OTA2》Ti10小金本不朽二饰品展示

2020-07-26 15:53:5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DOTA2》Ti10的勇士军令状为小金本,到现在已经解锁了不朽二宝瓶饰品,那么饰品外观如何,涉及到哪些英雄,请看下面的《DOTA2》Ti10小金本不朽二饰品展示,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不朽宝藏II现已推出,内含马格纳斯、斯拉达、巨魔战将、斯温、沉默术士和巫医的全新物品。

除了这些物品之外,每次解封宝藏时还将以不断增加的概率获得珍稀的杰奇洛翅膀,非常珍稀的斯拉达或巫医物品的纯金版本,或珍稀超凡的熊战士幼崽。 而且还有珍稀绝伦的神圣纹章。

游民星空

本次不朽宝藏Ⅱ内共有10款不同的英雄饰品,改变各种英雄周身特效和技能自定义特效!

猛犸-天父之目

游民星空

马格纳斯头部槽位不朽品质物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并改变技能“两极反转”技能图标和特效。

游民星空

大鱼人-先锋灵鳍

游民星空

斯拉达头部槽位不朽品质物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和模型,并改变技能“侵蚀雾霭”技能图标和特效。

游民星空

巨魔-愤恨王土

游民星空

巨魔战将肩部槽位不朽品质物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并改变技能“旋风飞斧”技能图标和特效。

游民星空

斯温-守夜苦旅

游民星空

流浪剑客头部槽位不朽品质饰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并改变技能“神之力量”技能图标和特效。

游民星空

沉默术士-珠辉神貌

游民星空

沉默术士盾牌槽位不朽品质物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和动作,并改变技能“奥术诅咒”技能图标和特效。

游民星空

巫医-神医仙草

游民星空

巫医武器槽位不朽品质物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并改变技能“巫毒疗法”技能图标和特效。

游民星空

双头龙-灼霜锻炉

游民星空

杰奇洛翅膀槽位不朽品质物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并改变技能“烈焰焚身”技能图标和特效。

游民星空

巫医-纯金神医仙草

游民星空

神医仙草的纯金版本,巫医武器槽位不朽品质物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并改变技能“巫毒疗法”技能图标和特效。

游民星空

大鱼人-纯金先锋灵鳍

游民星空

“先锋灵鳍”的纯金版本,斯拉达头部槽位不朽品质物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和模型,并改变技能“侵蚀雾霭”技能图标和特效。

拍拍熊-北辰灭世捆绑包

游民星空

内含熊战士背部槽位不朽品质物品和嘲讽物品:不只是普通的熊,改变英雄动作和周身特效,并改变技能“震撼大地”特效、音效和图标。

游民星空

珍稀绝伦-神圣纹章

游民星空

通用物品

所有英雄均可装备的蔓生纹章为选定的佩戴者注入了专属冠军之神盾和自定义周身特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