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图文新手教程:让你快速摆脱菜鸟

2012-09-06 17:42:38 来源:sgamer 作者:Aqu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序言:

我不是什么高玩, 从事游戏行业相关职业, 天梯1800左右, 每天热衷于跟基友开黑, 很久之前为了《Dota2》的账号, 曾经发信给过IF团队, 也每天去Gosu抢楼, 后来朋友参加活动得了个激活码, 才求到一个邀请。 我也跟大部分人一样一开始打《Dota2》的时候觉得很不适应, 只打了几盘还逃跑了一次, 觉得《Dota2》真心不如dota1做的好, 但后来, 慢慢适应了以后, 现在变得每天都要《Dota2》几盘才舒服的多, 可能算是苍天有眼, 突然有一天登陆发现账号里莫名其妙多了9个邀请, 遂分发基友, 目前每天开黑不亦乐乎(虽然只有5级多)。 写此文的目的, 是给刚刚或者即将得到激活码或者邀请的同学介绍一下怎么适应《Dota2》, 我会注重一些细节的描述, 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也请其他《Dota2》专家批评指正。 如果还有什么其他问题, 大家可以一起探讨。

正文:

机器配置-不得不承认《Dota2》的确做的好, 有些同学说我的机器好烂啊, 玩不了《Dota2》啊, 好卡啊, 切来切去死机啊, 玩的过程中进程崩溃啊之类的, 我先就这个给大家出出主意。 首先, 把显卡驱动更新到最新, 保证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我们启动游戏以后, 进入设置(左上角齿轮状按钮), 视频选项, 把显示比例以及分辨率调成你电脑最适应的节奏, 这里推荐显示模式改成无边框窗口模式, 让你切来切去比dota1还要爽, 如下图: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advanced选项, 把这些乱七八糟的设置全部关掉, 是的你没看错, 全部关掉, 这些东西你都关掉实际上显示的跟效果全开也没多大区别, 谁让咱们是屌丝机器想更好更流畅的运行《Dota2》呢, 如果您的机器配置豪华的一比, 这段当我没说…注意改好视频设置之后, 这里没有什么确定的选项让你选, 想让你的设置生效? 直接重启《Dota2》吧…如下图:

游民星空

有些刚接触《Dota2》的同学会抱怨, 我习惯了2色地图啊, 这里怎么是十色啊, 我习惯了快捷键啊, 这里怎么都默认QWER啊, 别急, 我来告诉你:

1.有个方便的设置, 是可以设置小鸡的编队哦, 再也不用给小鸡编队拉, 选择控制, 单位行为, 如下图:

游民星空

2.控制-技能-右上角传统设置, 那么所有的技能以及小鸟的动作快捷键都是跟dota1一样的, 什么?你说你有时候设置了还是QWER?这是《Dota2》的一个bug, 你只要在游戏中点左上角的箭头切回菜单界面然后在设置的这里取消勾选再重新点上切回游戏就可以了,如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光影EA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