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图文新手教程:让你快速摆脱菜鸟

2012-09-06 17:42:38 来源:sgamer 作者:Aqua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4.小地图上可以指示队友进攻路线, 只要按住ctrl左键在小地图画线就可以啦:


游民星空

5. 服务器的话, 建议大家只选择上海东南亚香港美国西部, 这些服务器不会太卡, 我跟我的基友分别是电信跟网通, 那么我推荐大家使用东南亚服务器, 这里基本都不会卡。 什么你不知道延迟怎么看? 进入游戏输入-ping, 右上角就能看到你的延迟了, 对于《Dota2》来说, 我的体会是只要你的延迟不上200, 基本都不会有太大影响。

6. –ma, -swap的功能怎么实现呢, 只要在游戏里按\键就可以了, 就是回车上面那个, 如果你要跟队友交换英雄, 那么游戏开始之后按住\键左键点选队友的名字就有菜单了。

7.玩《Dota2》你不用担心你掉线或者短暂的停电, 只要这局不结束, 你都可以重启《Dota2》甚至重启steam重启电脑来重连游戏, 当然, 这段时间里你的金钱是不会涨的而是平分给其他队友, 不过再也没有遗产可以用了。

8.不用担心总碰上秒退的玩家, 一旦一个人秒退, 那么接下来24小时内他可以不能匹配到高优先的队伍咯, 每个人都有举报的权利~

9.游戏结束以后你可能随即获得各个英雄的装备(在自定义中可以装备)或者箱子。 箱子需要钥匙开, 一把钥匙2。5美元。 当然你可以后期装备多了跟其他玩家交换。 对了, 有钱想买钥匙也别着急, 中国大陆是不能在商店里买东西的, 需要用VPN挂到香港, 然后再香港买好(可以使用支付宝跟各类信用卡)。

10.游戏要有礼貌要有战术素养, 因为《Dota2》里老外比较多, 熟悉些英文是比较好的, 各英雄的简称还是应该知道些。 另外分享给大家一些有用的简称:

Top ss, 上路人没了… ss就是miss的意思。 Jungle, 打野。 Gj, good job, 干的好(可别想歪)。Ggwp, good game, well played。 wtf=what the f*ck, 坑爹呢?。 sec=second, 等一下。 p=pause, rec=reconnect。另外一些装备的名称也比较有必要Gem, 真视宝石。 Dust, 显影之尘。 Orb/ward, 假眼。 Rad辉耀。

这些还是慢慢积累的来吧。  基本上先写这么多, 以后如果我再有什么能想到的就继续补充, 也希望其他的有经验的朋友一起来支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光影EA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