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图文新手教程:让你快速摆脱菜鸟

2012-09-06 17:42:38 来源:sgamer 作者:Aqua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于是我们进入游戏, 看到的地图就会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游戏小窍门:
 
1.有的同学说, 我进入游戏了, 可是《Dota2》的这个ap模式太操蛋了, 一个一个翻牌啊? 这里当然可以搞定啊, 只要点选右下角的网络视图就可以, 你就能看到全部的英雄。

游民星空

2. 买东西太恶心了, 一页页的翻, 我怎么找不到啊… 这里有个买东西的方法推荐, 右键买东西, 直接会把你缺少的买掉, 例如: 你有草鞋了, 那么如果你的钱够950, 可以直接右键点假腿, 系统会直接把你缺少的东西买掉(即加速手套跟力量腰带)。 那么有人会说, 有的部件我想先买啊, 那么你完全可以在商店找到你的最终目标, 然后左键点它, 它就会拆分成各组成部分, 如图所示分身斧:

游民星空

3.在野外买东西不用切回商店, 你可以点击右下角的SHOP直接购买, 当然也可以事先把你要买的东西选购好(shift), 钱一够就直接买了,另外大家可以注意到这里能看出来谁在使用小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光影E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