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文明6》埃塞俄比亚阿杜瓦战役成就完成方法及背景介绍

2020-07-28 14:32:4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Black_Ry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随着埃塞俄比亚更新的还有六个成就,这些成就想要完成还是需要一些运气的,那么怎么轻松完成阿杜瓦战役这一成就呢?请看玩家“Black_Ryan”分享的《文明6》埃塞俄比亚阿杜瓦战役成就完成方法及背景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孟尼利克年轻时曾接触过世界先进科技,他深知科学技术的重要性,并亲眼目睹埃塞军队在意军精良武器面前溃败的情形。孟尼利克意识到,埃塞俄比亚要保持主权独立,就必须实现国家统一,增强军力。于是孟尼利克二世决定与意大利人签署了《乌查里条约》,将约翰尼斯的老家提格雷省和相邻的一些高地割让给意大利。但这只是新皇帝的缓兵之计,孟尼利克凭借出售象牙、金银、麝香和奴隶的收入,从法国控制的吉布提港进口枪炮,还想方设法从意大利控制的马萨瓦港捞取一切现代化装备。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数万支弹仓式步枪、上百万发子弹和20余门线膛炮,运到孟尼利克的新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到19世纪末,孟尼利克军中的大部分战士,都有了欧洲和美国提供的精良武器。

在孟尼利克感觉时机成熟之际,就主动向意大利人发起反击。他利用自己后勤的优势,把长时间的两军对垒转变为迫使意军不得不主动出击的局面,而意军既不熟悉战场地形,又缺乏精确的地图,在向导的引领下钻进了孟尼利克设下的埋伏圈,并被分割成了三块。埃塞军队士气高昂,对敌人发起决死冲锋。这场战斗导致意军惨败,约4000名欧洲人和2000名土著士兵战死,1800名意大利人被俘。埃塞俄比亚共计死亡7000人、伤10000人,伤亡率是参战部队的14%。五个月后,意大利求和,经过谈判,意大利被迫放弃其侵占的土地,承认埃塞俄比亚独立,并赔偿1000万里拉。

做文明6的steam成就,一定要善于用“地图编辑器”这个功能!拿这个阿杜瓦战役来说,你开一个大点的地图,就开一个AI,用地图编辑器把自己的首都和AI的首都拍在不同的大陆,然后放一堆你的骑兵和一个AI的步兵单位,把AI步兵团团包围起来,然后保存地图进游戏,一开局硬怼就能跳成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