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10.1新手入门教学

2020-07-30 17:42:17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走A之王拉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10.1之后更新了很多内容,可能会有玩家刚刚达到40级,还不清楚要做哪些准备。下面请看玩家“走A之王拉兹”分享的《全境封锁2》TU10.1新手入门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捏脸、按键操作

捏出来的脸除了开小号是无法更换的,请谨慎捏脸,否则后期就得一直戴面具。

游戏中空格是躲避掩体,Ctrl是翻墙, 建议在设置里面把空格和Ctrl调换,同时提高一点瞄准时的灵敏度。

升级

照着主线任务做下去,如果遇到打不过的情况按下ESC,鼠标单击社交,在有方有一个呼叫增援按钮,按下之看会有和你水平相近的特工来帮助你。

当游戏难度为挑战以下,呼叫增援很少有人来。这种难度太简单没多少人玩。在白宫按下Enter可以进入中央区域聊天(很多区域都是中央区域,具体看左下角聊天框显示)

中央区域有很多特工自由组队,真接打字请求帮助。右键聊天框玩家ID可以邀请玩家加入游戏或者私聊静音,这样就不需要Uplay好发也能可来大佬帮助。建议下本之前就叫好人。

大佬帮你几乎没有回报,萌新世界的装备掉落数值极低,大佬一般不会有收获。

技能

有些技能是必须的,技能不需要全部解锁只需要解锁好用的就行。修复无人机,前锋无人机,修复蜂巢,复活蜂巢,机枪塔,十字军护盾这六个是最常用也是必须的。

萌新可以优先解锁前锋无人机和机枪塔配一套六电慢慢刷本。

之后女妖脉冲、重炮、策士无人机等特化技能则不需要点数,特化职业解锁。

战术

在战术上一定要蹲掩体,和怪血拼是必死无疑的。掩体不仅上方可以抬头,在掩体左侧和右侧分别往左右射击时身体不会跑到掩体上方,只会躲在掩体-一侧。

此时特工生存能力将大大提高。开启十字军护盾时坐在墙角利用第三人称射击可以实现躲在墙角不探头射击(卡视野)。

当敌方爆炸物丢过来时扭过视角往其他掩体翻滚,在翻滚的同时按进入掩体键可以不站起来转换掩体。

掌握了这三个技巧之后哪怕不塔防特工战斗力也将飙升。

游民星空

校准词条

白宫基地拥有两个校准台,一个在白宫内一个在真升机下面。校准台拥直两个模块,校准和标准数值库。标准数值库是校准的基础,你可以在标准数值库销毁一件装备让装备上的词条进入数值库,之后你就可以在校准中把这个词条交给其他武器。奇特装备无法校准,能被吸词条。

一个武器拥有两个核心词条,一个副词条和一个天赋。

核心词条电武器种类决定,一定会有一个武器伤害。

副词条不能与在何一个核心词条相同。

两大核心词条被校准只能提高核心词条数值、(如果数值库数值不够则无法校准),副词条可以更换其他词条(具体查看数值库)。

天赋也可以校准成其他天赋。同一把武器只能选择一个部位进行校准,之后你就可以在校准中把这个词条交给其他武器。奇特装备无法校准,但是能被吸词条。

(如果我修改了天赋,下次校准只能把天赋换成其他的,三大词条一个都不能动了)

词条选择

具前公认的比较强的副词条是掩体外伤害,可以说如果核心词条不是掩体外伤害:则副词条掩体外伤害收益最大。

装备同理,装备拥有一个和品牌挂钩的核心词条(如天命的装备核心词条一定是武器伤害)和两个副词条(任意)。

其中头甲包拥有一个和品牌挂钩的插件槽。(如天命一定是红插槽。核心词条颜色和插糟不一定一样。比如哈瑙是武器伤害和黄插)

插件

红插:暴击伤害暴击几率和爆头伤害:打狙就爆头:不打狙全部爆伤,爆率不够补爆率。

黄插:技能加速技能修复技能持续时间,(持续时间是fiye)

蓝插: 击杀回甲,致盲千扰抗性,燃烧抗性,流血抗性,受到修复

关于世界阶级

使用强化物直接世界五去纽约无视世界阶级。不用强化物则是跟着主线一直做,每打掉一个大本就能升一次世界阶级。

到了纽约,跟着主线做任务,每升一级买一套装备(不买也可以,打得会比较费劲),最后打掉自由岛拿到基纳的表,全境封锁2后期才刚刚开始。

刷装备过程

此时按打开地图,长按R在华盛顿以及纽约寻找两个UP区(掉率提升区)装备组和天命。先在挑战难度混装备组和天命UP挑战难度,重生点多不会坑队友此时什么特化都混到满级。

混出一件牺牲奉献和四件谈判之后你的输出就不会被大佬们拉开太远,此时可以继续刷英雄难度装备组和天命UP。

般来说全队有一个会玩的就能通关。(如果没有季票解锁特化职业则需要自己进行战地考察)

之后找一些塔防套装和毕业全火,组塔防后可以混传奇,组全火后可以混老八人本。组火体可以混新八人本。

冲突站暗区PVP (掉落不如白区)则需要高危防套装或者是PVP专用的特殊套装。

手表等级提升

手表提升的优先顺序暴击几率>暴击伤害>武器伤害(如果用加成暴击几率的武器则先点暴击伤害)

装甲伤害>危害防护>爆炸抗性(如果技术不够爆炸抗性也可以先点)

技能加速>技能伤害>技能修复(技能持续时间是一个DEBUFF,不要点)

稳定度>装弹速度>准确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