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彼岸花》全关卡流程及BOSS战打法攻略

2020-08-06 11:41: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14页:战斗机制潜规则

展开

战斗机制潜规则(很重要)
游戏开局第一轮进攻

只要你不站在敌人临近的位置,敌人就不会进攻你。

游民星空

复生敌人的第一轮进攻

只要你不站在敌人临近的位置,敌人就不会进攻你。

游民星空

敌人的枪手会“害怕”你的近战单位

敌人的枪手几乎是游戏中威胁最低的单位,因为他们护甲低,躲闪低,生命低。

如果你使用近战灵女到达他们附近,他们做的第一反应就是“离你远一点”。

游民星空

敌人的枪手一般不会轻易平A你

敌人的枪手一般喜欢蓄力进攻,并不喜欢平A你的灵女,因为那样伤害极低。

游民星空

看守技能比行动技能更重要

无论是灵女还是敌人,几乎都有看守技能。

看守技能非常重要,这些技能往往需要你消耗一定百分比的生命或AP,换来某种触发效果。

游民星空

看守技能一般用于低于50AP的时候,因为这样可以使看守技能的持续时间更长。

游民星空

三个职业都很有用,只使用枪手会让游戏变得无趣

目前很多版本的游戏视频或攻略都建议使用一队的枪手进行关卡或BOSS战。

枪手实际上在当前版本是非常实用的角色,就是因为她的初始技能拥有打断,并且在2级就能学到助攻,这将打出大量的伤害。

游民星空

然而实际上,盾卫和剑士也有很多重要的技能,特别是在对抗近战敌人时,可以打出更好的效果。

游民星空

解锁“特征”,使灵女变得更加强大

灵女在战斗中满足一定的条件,可以解锁各种特征。

这是游戏的一大特性,例如你在一个关卡中,无伤通过后会获得“Aggogant”特征,使暴击伤害提升10%,但经验获取降低20%。

更多的特征请参考攻略最后的“特征和解锁办法”。

游民星空

献祭与恢复

灵女受到伤害,想要进行生命恢复,唯一的办法就是献祭另外一名同等级或更高等级的灵女。

但是,即便是献祭恢复,也有一些隐藏的规则。

游民星空

例如,你献祭一名盾卫,用来恢复一个枪手,那么你还将继承盾卫身上的一些特性,例如生命最大值提升,护甲提升等。

但是如果你献祭一名剑师,用来恢复一个枪手,那么你可能会继承伤害,暴击几率,躲闪几率等属性。

游民星空

游戏失败可以使游戏变得更简单

当一轮记忆失败后,你会开始下一段记忆。

你将继承上一段记忆解锁的各种“记忆”属性,利用魂币购买这些属性,可以提升新一轮战斗的各方面属性。

游民星空

当你打败一个世界的BOSS后,你可以在下一次记忆时,跳过这个世界的BOSS,并且建立更高等级的灵女,直接开始下一个世界的探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彼岸花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