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地图玩法介绍及过关心得

2020-08-06 16:15:30 来源:bilibili 作者:幸运A- 我要投稿

第4页:合作模式地图

展开

合作模式地图

很简单就是团队战,这是除了阴间竞速地图大型淘汰项目。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开黑的话你们会分到一队里,然后你就可以和你朋友开开心心的重新匹配了。如果合作模式结束时有两队比分相同会进入加时阶段,记得不要松懈。合作目前共7个地图。

抢蛋乱战

游民星空

此地图分成三个队伍淘汰一队,游戏开始开始时三队围着一大堆蛋其中有3个金蛋金蛋值5分,普通蛋1分,你的目的是把蛋搬回己方阵地。

对于这个模式我想说的就是:防守! 防守! 还是TMD防守!在第一波抢完蛋之后没那个技术和网速就别去抢蛋,家里至少留2两个人,一个人在家根本就防不住。同时第一波抢蛋的时候别摁住抓握不松手,一开时你是和队友站一块的,会很大程度上坑队友。

防守技巧,家是分三层的站在第二层或第三层站在高处阻挡他别站在最底层。如果抢蛋第一波你方大优势,四五个人在家里守别人基本啥也拿不出去

抢蛋技巧:抱着蛋的时候不好跳台子,建议跳起来把蛋扔到台子上然后你再跳上去,比拿着蛋跳好很多,另外蛋不一定非要到你家,只要别人分比你队底就行,可以只把别人的蛋扔出去,让一队拿不到分。(这游戏分三队的地图如果一开始优势很大,然后两队集中搞你一队,就很难赢)

囤货狂人

游民星空

打排球,一共七个球。分三队,淘汰一队。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团队模式,比较好玩,努努力能翻盘。

需要注意的点是拦球的时候跑到球的前方或侧方用飞扑顶球,不要跟着球跑。同样有优势就着重于防守。

钻圈圈

游民星空

跳圈,分三队,淘汰一队,跳过一个圈加一分,地图上会随机出现金圈,金圈加五分。需要注意的点:别贪,先跳有把握的,金圈出现时看好距离如果太远不如不去,看好身边的人如果人突然多起来了就去地图的另一边。

硬石摇滚

游民星空

推球,整段路分上下两部分,上部分占整张图的三分之二。上半部分有障碍三个队分开,比谁推的快,下半部分可以相互阻碍,下半段不能回到上半段,下半段是一个小斜坡+大斜坡。分三队,淘汰一队

这个图想赢很简单,老老实实的推球+辅助转向避开障碍。千万别觉得自己很聪明提前跑到下半段路等别人来阻碍别人。用一个小学数学题来解释这个问题,如果共15个人分三队,每队5人,你的队伍中有两人提前到下半段去了,你队3人推球,其他队5人推球,问:谁快?答:5>3,5个人的快。别队的球推到下半段了,你队还没有,你队2个人,对方5个人,问:能阻拦成功吗?答:5>2.不能。问:这两个人是什么人?答:纯nt

别队推的比你队快,真要想拦也得等你队上半段推到差不多75%再下去拦。

一般你好好推球,三个队到下半段的时间都差不多,那时候才是互相阻拦大乱斗的时候

激情足球

游民星空

踢足球。场上有两个球,把球踢进门,球会在场中央刷新。(虽然说是踢足球,但偶尔会有个橄榄球在场上,美式足球也是足球,行吧)。这个和其他模式不太一样,留一个会玩的守门是最好的,一个就行,因为场地小,人多容易出问题。对付这个球的操作和上面的排球差不多,另外橄榄球是椭圆型的不太好踢。

鬼抓人

游民星空

生化模式?这个图出现的概率奇低无比,我只碰到过一次。我想写文章,打游戏截素材的时候从上午9点打到下午4点一次都没碰见,最后还是找了个直播截了张图。分两队,游玩方式如图,因为就玩过一次,所以没啥可以说,,,

追尾大团战

游民星空

团队抓尾巴,分四队,出这个图的概率也蛮低的,我只玩过三次,团队式抓尾巴,因为人多而且分四队场面相当混乱。另外网速依然是必须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