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致命躯壳》前期玩法思路及BOSS战技巧

2020-08-20 11:31:59 来源:bilibili 作者:aji-lei-yi-a-yi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致命躯壳》中玩家前期可获得的指引较少,许多玩家不知道游戏前期应该怎样选择武器、路线等,面对BOSS时也不知道有什么打法技巧,那么下面请看“aji-lei-yi-a-yio”带来的《致命躯壳》前期玩法思路及BOSS战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这里不细说一些影响游戏体验的细节,主要是核心思路。

武器选择方面

选择大剑,那么为什么选择大剑?

轻攻击:第一下扫接着是几下戳可以应付群怪,也可以在长距离输出低硬直抗性的敌人。

重攻击:蓄力除了镰刀哥免疫和插刀哥第一下攻击,所有非boss怪可以击倒,重点是可以连续用重攻击让敌人一直处于倒地状态然后轻攻击可以秒。其次,重攻击石化(RT后按住LT)可以保证敌人攻击你的第一下必备你的重攻击打到反击,特别适用于拿那几个武器需要打得屑boss(最终boss不推荐,原因自己体会)。

这些技巧推图无脑用,阴间别想打了直接跑酷,亲不完的。

游民星空

人物选择方面

按血量命名。

中坦:开局乌鸦塔门对面野兽小boss直走的洞。

重坦:双子boss宫殿外的柱子。

游民星空

地图导航

推荐路线,神殿很明显,进去的都是中间那条,由于所有路都是左右通的,最后到一个地方,只要你不是往来的方向走,一直往前走,是不会错过神殿的,地图很难画,但是我已经把重要的路标都告诉你们了。

主基地

开局爬出洞的路口,左转上坡右边第一个洞直接进主基地,防火女可以解锁躯壳技能(注意是图标读条,不是A键读条,别被骗了),二楼乌鸦拿防反道具。

神殿一

是左转沿着边沿走第一个路口场景中间的洞过去接着走。(不进其他洞就能到 )

神殿二

开局爬出洞的路口,左转沿着边沿走一直往下走,过了特别亮的灯右转接着走,两射手中间洞口。(不进其他洞就能到 )

神殿三

开局乌鸦塔门对面野兽小boss右边的洞接着走。(不进其他洞就能到 )

游民星空

boss方面
野兽boss

(宝箱和墓地)弹反特别明显的两下横扫,其他招式不要贪,多了砍一刀,注意拔出来是有伤害的。

武器boss

对着比石化刀,自信可以弹反(有的武器比较容易弹)。

亲亲boss

攻击有耐力就可以打硬直,没有只能靠石化,或者闪避石化躲输出,最好不要近身。

溜冰王子

重点:站在圈里保持温度。

一阶段:

  • 溜冰冲锋:一般boss到圈外都会三下冲,也不用刻意去找,转圈跑滑跑滑他就打不中
  • 四连击:因为他比较屑,你转圈找他可能第一下就吃了,没关系,锁定反第二下,四连击的前两下特别好防反,后两下是要躲的。

二阶段:

  • 冲刀、冲刀缓慢刀、霸体冲刀、上下三连:直接躲和石化,不要想其他的,三连可以反,但是容错率低。
  • 等他近身:只要他走进跟你转圈,大剑的轻攻击的扫和戳都可以打到他,耗血一会儿就耗死了。
双子boss

落下石化不掉血的哦!

一阶段:

  • 不要防反,没必要,俩人刀太快。打一下躲三连,打一下躲三连,它biubiubiu就长按石化(比无赖,haha),注意如果运气不好他出跳踩(小概率事件),一定要躲或者石化。

二阶段:

  • 三连第一下,无限反第一下它就没了!矛加拍地板站旁边看就行,注意欧皇跳踩。
火焰猛男

已经很笨了,没什么说的,随便打吧,就是伤害有点高。想更无脑的话,LB+RB开冰剑,右键蓄力+右键蓄力+右键蓄力+两瓶酒+LB+RB开冰剑+右键蓄力+右键蓄力+右键蓄力。(只要你酒够,没什么不可以)

绿茶老乌鸦

这是游戏工作室给你安排自己体验的,嘿嘿嘿(打爆它的鸟头,两下重击伤害晕)。

霸体技能:左翅膀滑、右捶地、尾巴左和右,远程突进左、无赖躺地滚(参考二次猿)

无赖技能:右捶地叫人、进水跳水砸地(石化落地输出)、往远跳延迟回冲(尽量往波跑,要跳波,第二个波跳的时机要刚好躲过冲刺)、往远跳延迟回跳(还是尽量跳波,第二个波跳完石化可以完美躲过)、你见过漩涡吗(摇人+场地中心漩涡+回血,最屑,没有之一,它进去就不出来了,旁观就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致命躯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