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2》传奇铁人通关心得

2020-08-28 17:08:44 来源:xcom2吧 作者:墾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浮2》玩家们想要在铁人传奇难度通关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和付出,那么这个难度下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请看玩家“墾铍”分享的《幽浮2》传奇铁人通关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传铁前面一共失败7次,第8次成功。失败的2个任务1个是保卫发射器,第一回合没有果断开火,导致最后就少了一回合;1个是补给回收,1个箱子没拿(失误开怪,被刺客拖住了,全程再没机会冲箱子),结果失败。死的人里有2个天才(包括一个圣殿),1个有天赋。

传铁前面几个月的任务类型基本上是固定,要顺利过传铁实际上也需要刷档,遇到以下情况直接重新来:

1、第一关过关后游侠重伤或者没有游侠。(将直接导致第二个工程师任务基本很难完成,第三个反抗军突袭任务无法快速解决前面的2个灰人,导致最终失败,从而进入恶性循环)。

2、刺客刷出来的是爆炸免疫。(导致很大概率第一次正式遇到刺客的时候陷入苦战,最终以被吸情报或撤退,任务失败收场,一旦被吸情报,复仇者突袭的时间会大大提前,如果遇到的是破坏干扰器的任务,前期很容易崩盘。)

另外,第二个任务基本有保护装置、杀战地指挥官、破坏发射器、回收东西等,其中前面2种最为简单,后面几种都有援军,基本很难成功,遇到后面几种杀点敌人晋升了就直接撤退是最为明智的选择。

第三个任务反抗军救援,必须在前面2回合用游侠干掉2个灰人,不然回合不够,所以队伍里游侠必须重点培养。

队伍培养策略

队伍必须重点培养,不能分散出击,至少要重点培养1个人,以游侠最佳,基本上前面3个任务加死神、散兵招募关卡,每关都让游侠刷经验的话,游侠在第5关前能到中士,可以里面解锁5人,这样第5关运气好点遇到敌人远点的地图,是有可能开头就集火掉刺客的(前提不要爆炸免疫)。之后努力集中给游侠升军衔,尽早到达上尉,解锁6人。

队伍加点

一般就需要2队加3、4个人补缺,组成如下。

游侠2-3个,不要侦查游侠,浪费资源,走不了几步就会被敌人发现。游侠加点右边全点,再点速射,训练中心出连环杀戮、连射的可为最终出战的6人之一。

专家2-3个,优先战争协议、失控、扫描(无伤杀刺客必备),出训练中心后点左边3个奶技能。和最终出战游侠结CP,重点培养

榴弹3、4个,粉碎、压制、重型火力、连射、枪林弹雨、撕裂、全息什么的。最终战上不了场,前期任务必备,可以上1-2个。

狙击3-4人,主力狙击必定手枪狙,手枪狙,手枪狙,快速拔枪、雷霆、三重设计、对峙必备,必须至少有2个有天赋以上的狙击,有训练中心后再学杀戮地带、死神天降和连环杀戮,有守护、连续射击可为最终出战的6人之一,和死神结CP。

死神2人,阔剑雷相关的全部学习,破甲、引爆优先学习,放逐、血迹必学。

圣殿1人,专杀枪手和术士,格挡必学,有剑刃风暴的可以重点培养,没有的就一般培养,遇到枪手和术士上,带状态免疫,追他们屁股砍,招小兵就让后面的人招呼,可以追到死,毫无难度。但是圣殿后期不如游侠,不用考虑他太多。

散兵、SPARK忽略,传铁没有资源分给他们。

灵能战士,拥有支配即可上战场,最终战必备,上2人最为稳妥,互相免疫化身的心灵控制直接还能永久控制2个敌人,控上看门人直接A爆周围小兵和化身,越早开始培养越好。

最终战建议游侠、专家、狙击、死神、2个灵能,我第一次过的也没什么压力。

建筑顺序

战术中心(速出5人科技)、反抗军议事厅、试验室(速出蓝屏子弹应对早期高甲MEC)、电厂、训练中心、医疗室,医疗室建成的那一刻就已经度过了危险期,剩下的可以考虑电厂、暗影、防御矩阵、灵能,稳妥的进入中后期。

科技顺序

磁力武器、高斯武器、t2甲、电浆武器、t3甲,中间一有无面者尸体就优先研究拟态信标,能做的话做2个,救命或者完成反抗军任务能大大降低任务难度,有炮塔的就直接研究防御矩阵,提高复仇者突袭任务下的存活几率,注意其他杂七杂八的科技不要浪费时间,例如什么突击步枪攻击+1的,什么反抗军通讯的之类无关科技统统不做,直奔t3武器、t3甲,合金和水晶不要浪费在散兵、圣殿身上,全部来砸小队武器。

反抗军议事厅

优先级如下

延缓化身、找要塞、晋升。尽早完成天选者要塞任务,达到派系影响力最高,刷出延缓化身任务的几率大大提高。

任务策略

1、第一个拯救VIP任务刺客必定出现,先直接踢门暴露引杀刺客,之后全员后面摆阵,单人救VIP,之后往回跑,全队收缩站位边监视攻击,边后退,3回合后刷出撤退点走人,切勿恋战,此关无法全灭。

2、其后的拯救VIP任务不能随时撤退,一旦前面耗费回合数过多,立即放弃任务全员冲撤退点,保住几个算几个,关键时刻,丢1个**去半掩体蹲伏吸引火力,其余人开溜。

3、其余任务情况不妙的立即放弃撤退,保住主力为优先策略。

4、补给突袭任务拿到个箱子杀光普通敌人就算过关,不需要杀天选者。

5、死神疲惫的时候不要出战,如果没有信心直接跳过任务,有医务室的话可以进去看看情况,如果游侠军阶高,伤2、3个人也能完成。

6、救散兵任务刷出就去救,专家必带,黑门60%以上不触发警报,直接呼叫游侠号开门走人。

战术策略
杀裁决者

打法为2个狙击站远处高地白piao,死神开视野,带弹夹和中继器,死神和狙击CP,死神永远最后一个动,裁决者血线逼近伤害时,丢阔剑雷,死神开放逐妥妥秒掉。注意不是靠中继器,是靠活生生打掉血量,妥妥的杀掉。

杀刺客

估算她行走距离,差不多走到小队边的时候开扫描,提前干掉。

杀枪手和术士

圣殿带格挡和免疫追着屁股砍,枪手用钩子就强行换下来,围殴致死。

机械高甲单位

前期蓝屏子弹、后期破甲弹必备,加专家战争协议补刀。

其余补充

1、开始前期不要联系太多地方,尽量只打刺客一个天选者,有了T2武器和T2甲,可以多开一个天选者。

2、队伍伤亡太大,优先考虑如何保全剩下人员,千万不要自暴自弃,或者冒险继续战斗。

3、任务失败是正常,该放弃的时候就放弃。

4、所有晋升任务集中给一个士兵,尽早到上校,这会影响到任务送的士兵和黑市刷的士兵,能大大降低传铁崩盘的风险。

5、T3武器T3甲后属于享受游戏时间,唯一要注意的是最后的任务前先看看别人的视频,拟定好大概的策略,最后祝大家早日传铁通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