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3》前期获得强力左轮手枪方法

2020-08-29 16:27:34 来源:废土3吧 作者:峭壁行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废土3》中玩家们前期的武器装备相对还是比较匮乏的,不过有一把比较强力的左轮手枪在前期就可以获得,下面请看玩家“峭壁行者”带来的《废土3》前期获得强力左轮手枪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打完序章,进入大地图,接到一个去丹佛的任务,一直往右走,遇到辐射带,不要硬闯,右下角有个小道可以绕到丹佛,进入丹佛找里根总统接任务,再往右边进入丹佛机场,找机器人主脑聊完剧情,再往里走,拐下去,有一个小营地,两具尸体,就能找到这把手枪。

伤害能和狙击枪比肩,也可以1AP1AP点射赌运气。

周围还有个高等级保险箱,能刷到高级武器,还有土堆送两本技能书,再回走还能一个装甲箱,送一套不错的装甲三件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