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钢铁收割》各阵营英雄技能及背景故事介绍

2020-09-02 15:07:47 来源:bilibili 作者:ss23020 我要投稿

第1页:波兰尼亚

展开

《钢铁收割》中各个阵营都有自己的英雄人物,他们往往可以在战场上发挥关键作用,那么这些英雄都有什么背景故事呢?下面是“ss23020”带来的《钢铁收割》各阵营英雄技能及背景故事介绍,一起看看吧。

波兰尼亚英雄
Anna Kos

英雄狙击手和领袖,速度快、视野范围大,擅长侦察和远程反步兵。她的狙击枪击中敌人后,敌人会倒地和变得脆弱。她的伙伴是棕熊Wojtek,不容易被子弹杀死,被攻击后会自动转移目标,可以对步兵发动近战,还能帮Anna Kos吸引火力。Anna Kos不能反装甲。

技能:

1.穿透射击:杀伤一条直线上的敌兵。

2.召唤Wojtek回自己身边,以免它受伤过重。

3.(被动技能)Wojtek会治疗一定范围内的步兵(包括Anna Kos),还会主动接近受伤的友军治疗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ichal Sikorski

英雄骑兵指挥官,出现在波兰尼亚战役第5关。他的骑兵队擅长在开阔地杀伤敌兵,他的技能是“冲锋”。但是骑兵进入巷战就和步枪兵威胁一样了。

游民星空

Lech Kos

Anna Kos的叔叔,英雄领袖、抵抗军,经验丰富的老兵。拥有一台定制的外形像大猩猩的机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钢铁收割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